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工業氣體

 高純氬氣 1
  •  高純氬氣 1

高純氬氣

型號:UN 1006
品牌:格魯博氣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工業氣體
標籤︰氬氣 , 高純氬氣 , 氬氣批發
單價: ¥60 / 瓶
最少訂量:3 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格魯博氣體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07

產品描述

產品說明

氬氣是無色、無味、單原子的惰性氣體,原子量為39.948,密度為 1.78kg/m3(空氣密度為 1.29kg/m 3)。氬氣的重量是空氣的1.4倍,可在熔池上方形成一層穩定的氣流層,具有良好的保護性能。另外在焊接過程中,產生的煙霧較少,便於控制焊接熔池和電弧。氬氣是一種惰性氣體,在常溫下與其它物質均不發生化學反應,在高溫下也不溶于液態金屬中,故在焊接有色金屬時更能顯示其優越性氬氣是一種單原子氣體,在高溫下,氬氣直接離解為正離子和電子,因此能量損耗低,電弧燃燒穩定。同時分解后的正離子體積和質量較大,對陰極的衝擊力很強,具有強烈的陰極破碎作用。氬氣對電弧的冷卻作用小,所以電弧在氬氣中燃燒時,熱量損耗小,穩定性比較好。氬氣對電弧的熱收縮效應較小,加上氬弧的電位梯度和電流密度不大,維持氬弧燃燒的電壓較低,一般10V即可。故焊接時電弧拉長,其電壓改變不大,電弧不易熄滅。這點對手工氬弧焊非常有利。氬氣是制氧的副產品,因為氬氣的沸點介於氧、氮之間,差值很小,所以在氬氣中常殘留一定數量的雜質。焊接用氬氣按我國GB4842-84 (氬氣及其檢驗方法)標準要求,其純度應達到99.99%。具體技術要求見下表,如果氬氣中的雜質含量超過規定標準,在焊接過程中不但影響對熔化金屬的保護,而且極易使焊縫產生氣孔、夾渣等缺陷,使焊接接頭質量變坏,並使鎢極的燒損量也增加。
氬氣的主要應用於焊接、不鏽鋼製造、冶煉,還用於半導體製造工藝中的化學氣相澱積、晶體生長、熱氧化、外延、擴散、多晶硅、鎢化、離子注入、載流、燒結等。用作ICP,氣相色譜儀等儀器的載氣,標準氣、平衡氣、零點氣等。


產品圖片

 高純氬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格魯博氣體有限公司

火炬開發區臨海工業園內橫門西二圍

電話︰
86-020-85310268
傳真︰
86-020-85310268
聯繫人︰
曾秀英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53355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氣體" 產品信息

"工業氣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