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工業氣體

六氟化硫SF6氣體 1
  • 六氟化硫SF6氣體 1

六氟化硫SF6氣體

型號:UN 1080
品牌:格魯博氣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工業氣體
標籤︰SF6 , 高純六氟化硫 , 中山六氟化硫
單價: ¥3000 / 瓶
最少訂量:1 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格魯博氣體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07

產品描述

六氟化硫為無色、無味、不燃燒,無電抗性的、相對無毒、僅有窒息性的液化氣體。液化瓶裝氣體,壓力為其蒸氣壓(202.78 kgf/cm2 @21.1°C)。六氟化硫以其良好的絕緣性能和滅弧性能,被廣氾應用於電器工業,如:斷路器、高壓開關、高壓變壓器、氣封閉組合電容器、高壓傳輸線、互感器等。SF6還因其化學惰性、無毒 、不燃及無腐蝕性,還被廣氾應用於金屬冶煉(如鎂合金熔化爐保護氣體)、航空 航天、醫療(X光機、激光機)、氣象(示蹤分析)、化工(高級汽車輪胎、新型滅火器)等。電子級高純六氟化硫是一種理想的電子蝕刻劑,被大量應用於微電子技術領域。隨着當今科技的發展,SF6涉及的領域不斷擴展,被越來越多的基礎領域和科技領域廣氾應用,在制冷行業,用六氟化硫做制冷劑,致冷範圍可在-45℃~0℃之間。


    六氟化硫斷路器是利用六氟化硫氣體作為滅弧介質和絕緣介質的一種斷路器。六氟化硫用作斷路器中滅弧氣體介質始於20世紀50年代初。由於六氟化硫氣體的優異特性,使六氟化硫斷路器單斷口在電壓和電流參數方面大大高于壓縮空氣斷路器和少油斷路器,並且不需要高的氣壓和相當多的串聯斷口數。在60~70年代,SF6斷路器已廣氾用於超高壓大容量電力系統中。80年代初已研製成功363千伏單斷口、550千伏雙斷口和額定開斷電流達80、100 千安的SF6斷路器。


六氟化硫的應用
    用作六氟化硫斷路器、互導傳感器、六氟化硫避雷針的滅弧氣體
    用作鎂鋁合金壓鑄的保護氣體
    電子級高純六氟化硫作為一種理想的電子蝕刻氣體,廣氾應用於微電子技術領域
    作為光導纖維製造中的單膜光纖隔離層摻雜劑
    作為大氣污染監測和水文地質檢測領域的示蹤劑
    肝臟腫瘤的超聲造影檢查的造影劑也作為六氟化硫的用途


產品圖片

六氟化硫SF6氣體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格魯博氣體有限公司

火炬開發區臨海工業園內橫門西二圍

電話︰
86-020-85310268
傳真︰
86-020-85310268
聯繫人︰
曾秀英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53355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氣體" 產品信息

"工業氣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