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工業氣體

高純氮氣 1
  • 高純氮氣 1

高純氮氣

型號:UN 1066
品牌:格魯博氣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工業氣體
標籤︰氮氣 , 高純氮 , 食品氮氣
單價: ¥80 / 瓶
最少訂量:5 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格魯博氣體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07

產品描述

產品說明

氮氣在常況下是一種無色無味無臭、無毒的氣體。氮氣占空氣含量的78%,在標準情況下的氣體密度是1.25g/L,氮氣在水中溶解度很小。氮氣在極低溫-196℃下會液化成無色液體,進一步降低溫到-210℃ 時,更會形成白色晶狀固體。

在氣體工業中,通常採用黑色無縫碳鋼瓶盛放氮氣,按純度分為純氮、高純氮和超純氮,大批量使用時,可以選擇液氮杜瓦罐、液氮儲槽、PSA制氮機、膜分離制氮機、低溫分離制氮機等氮氣供應方式。

氮氣的化學性質很穩定,常溫下很難跟其他物質發生反應,但在高溫、高能量條件下可與某些物質發生化學變化,用來制取對人類有用的新物質。氮氣在各行業中廣氾使用:在金屬熱處理的光亮退火、光亮淬火等熱處理工藝過程中,為工業爐提供保護氣與安全氣,以防止產品的氧化;在電子工業用於提供保護氣、稀釋氣、攜帶氣和自動化系統半導體、電子元件等氮氣保護;在鋁加工業的鋁制品、鋁型材加工,鋁薄軋制等氣體保護;在石油化工系統中管道容器等的氮氣吹掃,儲罐充氮、置換、檢漏,可燃性氣體保護;在醫藥衛生製藥原料、藥物充氮包裝、運輸以及中草藥防蛀、防腐保護;在粉末冶金粉末燒結,磁性材料燒結中的氮氣保護;在海陸運輸各種化工產品、油品、液態天然氣充氮運輸以及食品蔬菜運輸中的防腐保鮮;在易燃易爆品保護防止庫房、窖井的塵爆,煤礦的滅火,彈藥的運輸及儲存;在合成纖維充氮壓料,拉絲防氧化;在塑料橡膠高壓成型防氧化,電線電纜氣體保護;浮法玻璃生產過程中氣體保護,防錫槽氧化;倉儲糧食及農副產品殺虫、保鮮、貯存;啤酒飲料工藝氣,保鮮,貯存;充氮無鉛錫焊為回流焊和波峰焊配套;用作儀器儀表載氣等。


產品圖片

高純氮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格魯博氣體有限公司

火炬開發區臨海工業園內橫門西二圍

電話︰
86-020-85310268
傳真︰
86-020-85310268
聯繫人︰
曾秀英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53355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氣體" 產品信息

"工業氣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