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熱力專用鎖閉球閥 1
  • 熱力專用鎖閉球閥 1

熱力專用鎖閉球閥

型號:15-25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標籤︰人字鎖閉球閥 , 熱力專用球閥 , 黃銅熱力專用球閥
單價: ¥1 / 個
最少訂量:1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玉环市凯德阀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01

產品描述

1地暖帶鎖球閥,黃銅人字鎖,奔馳鎖球閥採用優質黃銅。銅體結構,它的啟閉件作為一個球體,利用球體繞閥杆的軸線旋轉90o實現開啟和關閉的目的。然後就可以實現快開快關。此閥門要實現快開快關。必須得配置一個人字型鑰匙。套小去,旋轉既可以實現快開快關。這樣就可以避免在通路在公共場合被無意中開啟或者關閉,提高了安全實用性,保証了客戶的利益。

2.技術參數:  規 格:DN15-DN50數 量:20000
                          發貨地:浙江·玉環
                         工作壓力:1.6Mpa工作溫度:-20℃-120℃
                         工作介質:水、汽、油管螺紋符合ISO228標準
                         材 質:閥體:優質黃銅 閥杆/閥球:優質黃銅
                          密封:PTFE.目前,在供油,供暖,供水管道上發生盜竊閥門配件和盜竊石油、水和欠供暖、供水費的現象日益嚴重,尤其在供油管道上,盜取原油是接近瘋狂的地步。目前市場上各色各樣的防盜閥門的防盜效果不是十分理想,糾其原因主要是防盜整體效果達不到要求,閥體頂部沒有防盜功能,閥體的中間位置是通過螺絲固定的,閥門和管道是通過螺栓連接的,這些地方多是現有管道上閥門和管線的漏洞和缺陷,多是盜竊份子可以用一般的螺絲拌手就可以實施盜竊的地方。本實用新型的目的在於針對現有閥門防盜功能不強的缺陷,提供一種結構緊密,防盜功能十分強大的新型防盜球閥。本防盜球閥,包括閥體和設計在閥體內的閥杆,閥體上部設有閥蓋,閥杆上部設有防盜鎖防盜鎖上端設有防潮防鏽橡膠圈,使閥門本體連接在一起,使閥門整體達到防盜效果

3.防盜球閥在具有常規閥門結構特點及用途的基礎上,設計防盜結構,特別適用於在無人看管的管路上使用,以防管路中介質的丟失和管理不善造成破坏損失。要留有閥柄旋轉的位置。不能用作節流。帶傳動機構的球閥應直立安裝。

4.技術參數。規格20-25,球閥適用於水、油、氣,工作溫度為-20℃≤t≤+120℃。球閥不僅結構簡單、密封性能好,而且體積小、重量輕、耗材少、安裝尺寸小,並且驅動力矩小,操作簡便、易實現快速啟閉。球閥適用於不同流體,球體不磨損,NBR密封圈極耐磨損,抗鏽抗垢性能極佳。長時間運作不用維護。良好的設計使得每一次開關閥門都能使密封圈除去球體上的細微沉澱,保証閥門的良好運作。


產品圖片

熱力專用鎖閉球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玉环市凯德阀门有限公司

玉環縣楚門鎮田岙工業區1

電話︰
86-0576-87419070
傳真︰
86-0576-87419076
聯繫人︰
曾小姐 (業務員)
手機︰
18967645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供暖設施" 產品信息

"建築供暖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