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黃銅三通恆溫閥 1
  • 黃銅三通恆溫閥 1

黃銅三通恆溫閥

型號:20-25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供暖設施
標籤︰低阻力三通溫控閥 , 三通自動溫控閥 , 低阻力自動溫控閥
單價: ¥1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玉环市凯德阀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01

產品描述

1.水平三通溫控閥 三通溫控閥 三通恆溫閥閥體是優質黃銅鍍鉻,一個進水和2個出水管都在同一個水平面上,與普通的十字形的結構不一樣,在管道角落水平安裝,又分為左手三通溫控閥和右手溫控閥,購買前一定要咨詢清楚。上面為自動溫包,根據室內溫度調節出口大小。從而調整室內溫度。
2.自動溫控閥結構:自動溫控閥最早起源於20世紀40年代歐洲采暖,80年代隨着社會的進步,自動溫控閥逐步運用於北方地暖水暖工程, 自動溫控閥是由感溫傳感器的自力式執行機構和特製的配套溫控閥體組成,使用后可避免不少的能源浪費。
3.自動溫控閥技術參數:產品:DN15恆溫閥,DN20恆溫閥,DN25恆溫閥,直式恆溫閥
規   格:DN15-DN25
公稱壓力:≤1.0Mpa
液壓強度:1.6Mpa
閥前後允許公差:1 Bar
供水溫度:≤120℃
溫控範圍:6℃~28℃
熱水介質要求:PH4.0~9.5
機械壽命及溫度能力:75000次
管螺紋符合ISO228標準
4.優點:散熱器恆溫閥是房間溫度自動控制的最簡單器件。當房間溫度超過所要求的水平時,熱能元件膨脹,由此確定斷開或者適當減少供應散熱器的熱水流量,使散熱器散髮的熱量減少。當房間溫度降低時,熱能元件收縮,因此使得熱水的循環增加,由此散熱器散髮的熱量增加。使用了散熱器自動調溫閥,其結果是每個房間溫度在其所要求的水平上保持恆定,
5.品種齊全可以滿足客戶, DN15恆溫閥,DN20恆溫閥,DN25恆溫閥,直式恆溫閥,散熱器自動溫控閥,自力式溫控閥,黃銅PPR直式角式自動溫控閥恆溫閥,黃銅散熱器恆溫控制閥PPR角式,黃銅恆溫閥,黃銅PPR直式角式自動溫控閥恆溫閥,黃銅散熱器恆溫控制閥PPR角式,黃銅快速接頭,鋁合金快速接頭,不鏽鋼快速接頭,止回閥,三角閥,煤氣專用閥,球閥,船用球閥,三通轉向閥,溫控閥等,量大價優,交貨及時。


產品圖片

黃銅三通恆溫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玉环市凯德阀门有限公司

玉環縣楚門鎮田岙工業區1

電話︰
86-0576-87419070
傳真︰
86-0576-87419076
聯繫人︰
曾小姐 (業務員)
手機︰
18967645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供暖設施" 產品信息

"建築供暖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