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1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2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3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4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5
  • 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1
  • 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2
  • 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3
  • 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4
  • 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5

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型號:LDR0.11-0.7
品牌:益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廠家供應 , 電加熱蒸汽發生器 , 電鍋爐
單價: ¥17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益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5

產品描述

   電蒸汽發生器的工作原理是:蒸汽發生器的工作過程大概分為首先是一迴路流動,一迴路流動就是利用150個pa左右的冷卻劑壓強使得水達到343℃的高溫。高溫冷卻劑從進口管嘴進入蒸發器冷卻劑室,並通過管板進入傳熱管,在傳熱管內完成熱量傳遞之後再次進入蒸發器冷卻劑室。

  接着是二迴路流動的過程,二迴路的過程是利用冷卻70pa左右的大氣壓使水達到260℃的沸點,低於一迴路冷卻劑溫度。一迴路過後回流的冷卻水從蒸發器二迴路進口管嘴進入二迴路水室,透過傳熱管被一迴路冷卻加熱沸騰,形成水蒸汽。汽化過程同時使得出口蒸汽的流速大大高于二迴路進口水的流速。高溫高壓的水蒸汽通過上方的蒸汽出口進入主蒸汽管道,隨後送往蒸汽輪機並推動其轉動,以帶動發電機發電。這樣既能完成熱傳遞,又能完成促進發動機進行發電,一舉兩得。

   蒸汽發生器是屬於換熱器中的一種,主要利用反應堆動力裝置將冷卻機推動加壓升溫然後進行熱傳遞過程的一種裝置。蒸汽發生器根據產品的不同,其特點也是不同的,下面以電加熱蒸汽發生器為例作為介紹:

1. 電熱蒸汽發生器擁有獨特的水循環電加熱蒸汽發生器,它能夠迅速、高效的使蒸汽發生器升溫,達到設定的工作溫度和壓力,補水過程中也不會有溫度和壓力的波動;

2. 電熱蒸汽發生器的內置式汽水分離器:它完美的將水和水蒸氣進行分離,從而使蒸汽發生器的技術又登上了一個層次;

3. 快捷、方便的全自動控制系統:只要按一個按鈕,鍋爐立即進入全自動運行狀態,省時省力,極大的方便了使用;

4. 電加熱元件的頂裝垂直佈置:能夠使附着在電加熱元件上的水垢在熱脹冷縮的作用下,迅速剝離、脫落,並通過排污管道排除,延長電加熱元件的使用壽命;

5. 電熱蒸汽發生器具有體積小、重量輕,並配有四只萬向輪,移動方便。而且配有全進口壓力開關和安全閥,極低水位即刻切短電源的安全三重保。

我廠專注生產水處理設備、蒸汽發生器、電鍋爐、電采暖鍋爐等其他環保節能設備,歡迎廣大客戶來我廠訂購!

 


產品圖片

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1
圖 1
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2
圖 2
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3
圖 3
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4
圖 4
供應電加熱蒸汽發生器設備服裝廠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益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高青雙創園高苑東路7號

電話︰
86-0533-2341006
傳真︰
86-0533-2341006
聯繫人︰
郭女士 (經理)
手機︰
186063867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