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山東電加熱蒸汽發生器配套設備 1山東電加熱蒸汽發生器配套設備 2山東電加熱蒸汽發生器配套設備 3
  • 山東電加熱蒸汽發生器配套設備 1
  • 山東電加熱蒸汽發生器配套設備 2
  • 山東電加熱蒸汽發生器配套設備 3

山東電加熱蒸汽發生器配套設備

型號:LDR0.13-0.7
品牌:益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生產批發 , 廠家直銷 , 電加熱鍋爐
單價: ¥172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益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5

產品描述

蒸汽鍋爐的特點:

1、全自動智能化控制技術,無需專人值守。工作方式靈活,可設置為手動或自動模式。

2、可按照需要設定鍋爐自動運行時間段,一天可設多個不同的工作時段,使鍋爐自動分時 啟動各加熱組,加熱組循環投切,使各接觸器使用時間、頻率相同,提高設備使用壽命。

3、控制器對壓力自動控制、演算、追蹤,可在負荷變化時對給水泵、電加熱管進行自動啟停控制,也可手動控制。

4、具備齊全的多項保護功能,漏電保護、缺水保護、接地保護、蒸汽超壓保護、過流保護、電源保護等,鍋爐自動保護,安全到家。

5、鍋爐本體採用鍋爐壓力容器鋼板,爐體縱、環焊縫均為自動焊,並進行X射線探傷,小型鍋爐爐體、機電一體化,便於安裝和配接;大型鍋爐爐體與電控分體設計,杜絕電氣控制部分受爐體的高溫影響,保証電控器件的穩定運行。

6、採用符合JB/2379-93和《金屬管狀電加熱元件技術條件》要求的低表面熱負荷電熱元件。優質電熱絲外套加厚不鏽鋼管,管內填充高純度二氧化鎂粉,電加熱管使用壽命長。每組電熱元件採用法蘭連接,具有結構簡單,機械強度高,安全可靠,更換方便等特點。

7、結構緊湊、科學合理的設計和先進的製造工藝,使鍋爐占用空間小,方便運輸並且節省使用場地。

8、無噪音,無污染,熱效率高,鍋爐本體採用優質高效保溫材料做保溫,散熱損耗小,節能降耗。

9、鍋爐外包裝採用名優彩板包裹設計,外形美觀大方,不易鏽蝕。

我廠專注生產水處理設備、蒸汽發生器、電鍋爐、電采暖鍋爐等其他環保節能設備,歡迎廣大客戶來我廠訂購!


產品圖片

山東電加熱蒸汽發生器配套設備 1
圖 1
山東電加熱蒸汽發生器配套設備 2
圖 2
山東電加熱蒸汽發生器配套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益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高青雙創園高苑東路7號

電話︰
86-0533-2341006
傳真︰
86-0533-2341006
聯繫人︰
郭女士 (經理)
手機︰
186063867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