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環保節能型新款電加熱鍋爐 1環保節能型新款電加熱鍋爐 2環保節能型新款電加熱鍋爐 3
  • 環保節能型新款電加熱鍋爐 1
  • 環保節能型新款電加熱鍋爐 2
  • 環保節能型新款電加熱鍋爐 3

環保節能型新款電加熱鍋爐

型號:LDR0.5-0.7
品牌:益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全自動新款 , 電鍋爐 , 大型蒸汽機
單價: ¥4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益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5/05

產品描述

LDR系列電蒸汽鍋爐系我公司2017獨立自主研發的新一代節能、環保型蒸汽鍋爐。

一、安全的結構設計

1、自動加水功能: 在工作過程中 加水泵自動補充水,使器身內保持正常工作水位使其不間斷向外部設備提供高壓蒸汽無需專人看管。

2、三重壓力自動保護功能,確保設備安全可靠:一重保護:當器身內蒸汽壓力達到使用壓力控制器所設置的上限時,可自動切斷加熱電源,當器身內蒸汽壓力降低到所設置的下限時,可自動接通加熱電源,以保証蒸汽以基本恆定的壓力輸出。二重保護:由於意外原因造成器身內蒸汽壓力超過使用壓力控制器所設置的上限時,安全壓力控制器可自動切斷加熱電源。三重保護:當器身內壓力由於意外原因超過安全閥所設置的壓力上限時,安全閥可有效及時地釋放,以保護設備和操作人員的安全。

  • 缺水自動保護功能:由於意外原因造成器身內水位降到下水位時,可自動切斷加熱電源,以保証加熱元件不致因缺水干燒而損坏。
  • 器身為多腔室結構,蒸汽通過兩級過渡室處理,飽和度大大提高,並設有冷空氣排出裝置,確保蒸汽質量,對於蒸汽質量要求比較高的用戶非常理想。
  • 電熱管採用日本產304不鏽鋼無縫鋼管製造,壽命長,散熱好。
  • 外罩採用304拉絲鋼板製造,美觀耐用。
  • 控制元器件採用施耐德電器,可靠耐用。
  • 加水泵採用渦輪高壓泵,壓力大,功率低,可靠耐用。
  • 用戶電熱管多組轉換功能: 用戶可根據實際需要,控制電熱管1組工作或几組工作,使該設備發揮其最佳效能,並達到其有效節省能源消耗的目的。
  • 設有壓力和水位自動報警裝置,發生故障時能及時處理。

二、整體化的燃燒配置系統

將蒸汽鍋爐和燃燒器作為一個整體來設計,這種按照鍋爐的特點量身定做的設計,使鍋爐的燃燒系統達到最佳配合比,是節能與環保技術的有機結合。

三、先進的全自動控制功能

採用全自動微電腦程序控制器,集成自動壓力控制、火焰檢測、缺水保護、自動報警等智能控制功能,7寸超大觸摸屏,傻瓜式一鍵控制,即進入全自動運行狀態,所有安全保護裝置均開始工作,使操作人員更安心、更省心。

四、優質快速的蒸汽

小水容量大蒸汽窨的獨特設計,可以使您在最短時間內獲得蒸汽,內外置多道汽水分離裝置,可以確保高干度優質蒸汽。


產品圖片

環保節能型新款電加熱鍋爐 1
圖 1
環保節能型新款電加熱鍋爐 2
圖 2
環保節能型新款電加熱鍋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益宇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高青雙創園高苑東路7號

電話︰
86-0533-2341006
傳真︰
86-0533-2341006
聯繫人︰
郭女士 (經理)
手機︰
186063867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