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其他鋼材

s136模具鋼 1
  • s136模具鋼 1

s136模具鋼

型號:-
品牌:s136模具鋼
原產地:瑞典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其他鋼材
標籤︰s136模具鋼 , 一勝百s136 , 寧波s136鋼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博翰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12

產品描述

瑞典一勝百S136塑料模具鋼 
瑞典一勝百進口S136耐磨耐腐蝕塑料模具鋼
STAVAX ESR(S136)為高級不鏽工具鋼,其具備以下的特性:
優良的耐腐蝕性
優良的拋光性
優良的耐磨性
優良的機械加工性
淬火時具有優良的穩定性
綜合上列的優點,使得該鋼種具有卓越的生產特性。由於其優良的耐腐蝕性,在塑膠模具中使用的好處概述如下:
較低的維修費用
模具經過長期使用后,模穴表面仍然維持原先的光滑狀態。模具在潮濕的環境下操作或存放時,不需要特別的保護。
較低的生產成本
由於模具冷卻水水道不受腐蝕的影響(不象普通模具鋼),熱傳導特性、冷卻效率在模具生命期中均保持穩定,確保了模具恆久不變的成形時間。
上述的好處結合STAVAX ESR(S136)的高耐磨性,提供低維修費和高壽命的模具,達到最佳的經濟效益。同時STAVAX ESR(S136)經過“電渣重熔法(ESR)”精練,具備純淨而細微的組織。
用途:
STAVAX ESR(S136)被推薦用於所有的模具,由於其特殊的性質,更適合特殊環境的需求。
耐腐蝕、鏽蝕
對使用有腐蝕性的PVC、醋酸鹽類等注模原料或必須在潮濕的環境下工作及存放的模具。
耐磨性
在使用磨耗較大的注模材料(包含熱固性射出成型模)或要求模具有較長的工作時間,如電子零件、捨棄式的餐刀具、器皿等。
高光滑度的表面
生產光學產品,如照相機、太陽眼鏡、化學儀器及塑膠制品等。 
資料來源:寧波博翰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nbss168.com
更多信息請直接于我司聯繫(0574-62910889),以獲得更多模具鋼材的選擇、性能、用途、熱處理及庫存等相關資料! 


產品圖片

s136模具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博翰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慈溪市周巷镇余庵公路823号

電話︰
86-0574-62910889
傳真︰
86
聯繫人︰
康晨峰 (经理)
手機︰
181057468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鋼材" 產品信息

"其他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