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新款金駿眉鐵觀音通用茶葉鐵盒 1新款金駿眉鐵觀音通用茶葉鐵盒 2新款金駿眉鐵觀音通用茶葉鐵盒 3
  • 新款金駿眉鐵觀音通用茶葉鐵盒 1
  • 新款金駿眉鐵觀音通用茶葉鐵盒 2
  • 新款金駿眉鐵觀音通用茶葉鐵盒 3

新款金駿眉鐵觀音通用茶葉鐵盒

型號:-
品牌:潤豐制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標籤︰茶葉鐵盒 , 鐵盒包裝 , 鐵盒定製
單價: ¥2.5 / 個
最少訂量:10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30

產品描述

經濟在發展,社會在進步,時代在變化;人們的日常生活所需都有着不同的變化,對於鐵盒包裝來說,鐵盒的印刷、設計也在不斷的變化着。現在的消費者相比較富麗堂皇來說更加的喜歡簡單時尚大方的鐵盒包裝設計。鐵盒包裝從簡至繁,從繁再到簡。本文,潤豐制罐為大家淺析鐵盒包裝的優勢!

一、外觀上有“吸睛”作用

對於現在很多的商品鐵盒包裝形式來說,大多都是採用普通的包裝設計,用料上也是基本相同,一眼望去,千篇一律的包裝款式,這樣能夠引起消費者的注意力嘛?答案是當然不會。

二、設計上可定製化生產

那麼,我們就可以在鐵盒包裝設計、款式、用材上做出改變等等。比如說這款茶葉盒,同樣是一款普通的茶葉鐵盒包裝,但是我相信這樣一款茶葉鐵盒包裝,放在商場、超市裡面,會“秒殺”其他款茶葉包裝,原因不在於其他,在於該款茶葉鐵盒的設計、印刷等方面的創新,這樣不僅僅可以減少與其他商品包裝產生衝突,能夠讓消費者一眼看到不同之處。

三、包裝上有防護作用

鐵盒包裝的用料採用馬口鐵材質,厚度可以達到20-30絲左右,這種金屬材料的包裝可以有效地保護產品流通中不受外界的環境影響,使產品不會輕易的損坏或變質等等。相對於其他包裝有非常的防護作用。

四、展示上有品牌宣傳作用

鐵盒包裝,她真的就只是一個商品的包裝而已嘛?其實並不是的,它還是一個展示企業文化,品牌形象的載體,同時還是商品銷售過程中的助推器,商品的促銷員。

總的來說,鐵盒包裝的優勢體現在外觀上有“吸睛”作用、設計上可以定製、包裝上有防護作用、展示上有品牌宣傳作用。


產品圖片

新款金駿眉鐵觀音通用茶葉鐵盒 1
圖 1
新款金駿眉鐵觀音通用茶葉鐵盒 2
圖 2
新款金駿眉鐵觀音通用茶葉鐵盒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經濟開發區尚德五路1198號

電話︰
86-0534-2745059
傳真︰
86-0534-2745368
聯繫人︰
孫經理 (經理)
手機︰
138053444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金屬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