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茶葉內塞蓋鐵盒包裝  1茶葉內塞蓋鐵盒包裝  2茶葉內塞蓋鐵盒包裝  3茶葉內塞蓋鐵盒包裝  4
  • 茶葉內塞蓋鐵盒包裝  1
  • 茶葉內塞蓋鐵盒包裝  2
  • 茶葉內塞蓋鐵盒包裝  3
  • 茶葉內塞蓋鐵盒包裝  4

茶葉內塞蓋鐵盒包裝

型號:20170804-3
品牌:潤豐制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標籤︰茶葉鐵罐包裝 , 食品包裝盒 , 包裝盒定製廠家
單價: ¥12 / 個
最少訂量:10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30

產品描述

       今天又下雨了,自從進入中伏以來這雨就沒停過,對於愛喝茶的你來說,除了出行不便外,可能還有一件糟心的事。那就是,朋友贈送的那兩罐上好的茶葉就快要“長毛”了!

       別急別急,既然小編說起這個事,那就肯定會有解決的辦法的。您接着往下看:

       今年入夏以來,國內很多地方雨水較多,空氣比較潮濕。對愛茶人士來說,是一件很頭疼的事情,因為在這種天氣,茶葉儲存很成問題。一旦空氣中的水分透過茶葉罐進入茶葉,茶葉很快就會失去原有的味道。而且,越是名貴的茶葉,越難以儲存。那麼,在多雨的季節,茶葉該如何儲存呢?今天,就由專業的茶葉鐵罐廠家潤豐包裝告訴大家幾個簡單的方法。

 

1、避高溫。在高溫的條件下,茶葉容易褐變,隨着溫度的升高,茶葉中的氨基酸、糖類、維生素和芳香性物質會被不同程度的分解破坏,使質量、香氣、滋味都有所降低。不同的茶葉,對溫度的要求各不相同,所以消費者在購買茶葉時,最好咨詢清楚。

 

2、避潮濕。茶葉是一種疏鬆多孔的親水性植物,在潮濕的條件下,茶葉很容易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導致發霉變質,所以茶葉一定要在乾燥的條件下儲存。

 

3、避陽光。茶葉在強烈的陽光下,茶葉中的葉綠素和醇類物質會被氧化分解,影響茶葉的品質,甚至失去飲用價值。

 

4、避異味。所有的茶葉,都忌諱與有異味的東西混合儲存,茶葉中所含的特殊物質導致茶葉很容易吸收週圍的異味,如果與其他有一位的產品混合儲存,會導致茶葉中混有其他味道無法祛除,使茶葉失去了原有的香味。

 

         以上小編介紹的是茶葉儲存的環境,還有一個最最不能少的就是一定要用鍍錫鐵罐來包裝茶葉。鍍錫鐵罐具有很好的密封性、不透光性配合錫的還原作用,預防鐵罐與茶葉發生反應。        茶葉的保存方式,包裝也佔有很大一部分作用,使用鐵罐做包裝,可以有效的避免以上問題,最有效的保存茶葉原有的醇香。小編告訴你哦,簡單的茶葉罐可能在這樣多雨的季節並不能很好的保存茶葉,但小編下面給你介紹的這款一定可以,一起來看:

 

潤豐公司生產內塞蓋茶葉鐵罐包裝盒 馬口鐵罐 食品包裝盒定製廠家

 

          潤豐公司生產的這款茶葉鐵罐包裝盒,盒蓋採用內塞蓋盒型設計,封口緊密,有效阻隔多雨季節潮濕的空氣造成的茶葉變質。材質選用優質馬口鐵精緻而成,歡迎各界朋友來廠參觀選購!業務聯繫:孫經理 13805344468 廠址:山東省德州市經濟開發區尚德五路1198號


產品圖片

茶葉內塞蓋鐵盒包裝  1
圖 1
茶葉內塞蓋鐵盒包裝  2
圖 2
茶葉內塞蓋鐵盒包裝  3
圖 3
茶葉內塞蓋鐵盒包裝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經濟開發區尚德五路1198號

電話︰
86-0534-2745059
傳真︰
86-0534-2745368
聯繫人︰
孫經理 (經理)
手機︰
138053444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金屬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