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方形阿膠禮品通用鐵盒包裝盒 1方形阿膠禮品通用鐵盒包裝盒 2方形阿膠禮品通用鐵盒包裝盒 3
  • 方形阿膠禮品通用鐵盒包裝盒 1
  • 方形阿膠禮品通用鐵盒包裝盒 2
  • 方形阿膠禮品通用鐵盒包裝盒 3

方形阿膠禮品通用鐵盒包裝盒

型號:20170929-2
品牌:潤豐制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標籤︰鐵盒包裝 , 鐵盒定製 , 禮品包裝盒廠家
單價: ¥10 / 個
最少訂量:10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30

產品描述

     商品的外包裝就像我們面對別人的名片,定製鐵盒包裝也就相當于給產品帶上一張名片,一個好的包裝才能給人帶來更好的購買心情,從而促進產品的銷售。
 

  定製鐵盒包裝對產品有哪些作用?目前市面上的鐵盒包裝主要是用馬口鐵製成,少部分為磨砂鐵等。馬口鐵其實是一種鐵質材料通過在其表面鍍上一層錫后,隔絕空氣和水分使鐵片難以被鏽蝕。另外使用馬口鐵加工成為產品的包裝,由於它各方面很好的性能就讓製成的鐵盒包裝顯得非常精美,並且在產品的保護、保質都有很強的作用,能夠重複利用的鐵盒也更有利於環保。

 

       市面上像茶葉罐月餅盒化妝品盒、曲奇餅盒都很早就開始用上鐵盒包裝,而換上鐵盒包裝后產品的檔次得到很大的提高,這也讓人們對這些包裝精美的商品更為青睞。為了順應市場發展和人們消費的心理,鐵盒包裝也出現的越來越廣氾,並且很多商家針對自身產品和消費人群去設計定製鐵盒包裝,希望能讓自己的產品對消費者產生更大的吸引力。
 

       鐵盒包裝就好像是產品的一張名片,德州潤豐包裝主要以鐵盒包裝為主,同時經營紙箱包裝,主要生產長方形、正方形、圓形、橢圓形等及其他形狀鐵盒,還可以滿足客戶多從要求進行定製定做。公司產品廣氾應用於食品包裝、茶葉罐、酒盒糖果盒禮品首飾盒等。 一流的加工設備、專業的技術人才、豐富的制罐經驗為您打造高品質的包裝盒,歡迎各界朋友來廠參觀選購!訂購熱線:孫經理 13805344468


產品圖片

方形阿膠禮品通用鐵盒包裝盒 1
圖 1
方形阿膠禮品通用鐵盒包裝盒 2
圖 2
方形阿膠禮品通用鐵盒包裝盒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經濟開發區尚德五路1198號

電話︰
86-0534-2745059
傳真︰
86-0534-2745368
聯繫人︰
孫經理 (經理)
手機︰
138053444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金屬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