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奶粉鐵罐包裝盒 1
  • 奶粉鐵罐包裝盒 1

奶粉鐵罐包裝盒

型號:20170814-1
品牌:潤豐制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標籤︰食品鐵盒包裝 , 鐵罐包裝 , 馬口鐵罐
單價: ¥20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30

產品描述

如何把消費者需求點體現在包裝設計中,將成為自己產品是否能在行業內勝出的關鍵點,小編結合自身經驗及行業內調查,試圖給出下列奶粉包裝設計原則並進行簡述,供讀者參考:

 

一、安全保護封合設計

 

        配方奶粉本身對環境耐受能力非常差,暴露在空氣中非常容易受潮氧化變質,故縱觀所有奶粉包裝,均採用阻濕阻氧性能非常好的材料作為包裝材料,如馬口鐵罐、多層共擠含EVOH阻隔層厚壁塑料罐、多層復合含鋁箔阻隔層塑料袋等。在包裝的開口處,奶粉生產商多採用鋁箔、鋁片等一次性熱封合方式,奶粉罐內部也會沖氮氣保護,以求最大程度地保護產品,通過加入這些設計元素,可以給消費者帶來一種安全感。
 

潤豐公司生產奶粉鐵盒包裝,馬口鐵罐,河北食品鐵盒包裝廠家

二、防竊蓋設計

 

        同樣是出於對奶粉品質,假冒偽劣產品,新西蘭奶粉遭投毒威脅等危機事件的擔心,中國消費者也十分偏好一次性打開后,包裝開口遭破坏的設計,即防竊蓋設計,事實上大部分在中國奶粉市場上銷售的奶粉產品包裝中都會有這類設計,具體形式有熱收縮膜、易撕線、易破標籤等。相信在將來很長一段時間內這種包裝設計元素仍會應用於配方奶粉包裝中。

 

三、靈活定量取粉設計

 

        在日常配方奶粉使用中,隨着寶寶一天天的成長,他們的胃口是不斷變化的,故消費者對於奶粉取用時,會有一種每次定量,但又要有定量上的靈活性的要求,目前最成熟的包裝設計是提供一個奶粉勺,且勺子的直徑略小於奶瓶口徑,方便每次沖調

 

四、儘量避免手直接接觸奶粉勺子部分及快速方便取用奶粉勺設計

 

        嬰幼儿配方奶粉本身成份中含有糖,易吸潮,如不慎粘手上會造成二次污染,目前中國市場上很多奶粉包裝,尤其是中低端奶粉依舊採用一種比較落後的包裝形式,即在灌裝奶粉前將奶粉勺提前投入奶粉罐體中,這樣就造成消費者首次打開包裝時,需要想辦法將被埋在奶粉中的勺子取出,這種設計消費者是十分厭惡的。如何讓消費者在每次打開包裝時快速取得勺子,且使用過程中完全避免手接觸奶粉,可以幫助消費者建立對品牌的依賴,行業中雀巢、美素佳儿等品牌都有較好的設計來達到上述目的。
 

五、方便取出最後一勺奶粉的外形設計

 

       中國消費者相比西方國家消費者大多勤儉持家,而中國嬰幼儿配方奶粉相對價格又偏高。故實際使用過程中,中國消費者會儘量將包裝容器最後一點的奶粉都取出來用完。在每次設計奶粉罐的外形時,罐口儘量要設計成方便傾倒的形狀;罐體不要設計太深,否則會造成消費者的手持勺子難以伸入罐底掏空最後的那一點奶粉。

       潤豐包裝公司擁有全新的制罐生產線多條,並配套模具加工中心,全力以赴為客戶服務。公司主要生產長方形、正方形、圓形、橢圓形等及客戶定做的其它形狀雜罐。廣氾適用於各類客戶群體,包括:茶葉盒糖果盒、煙酒盒、中秋月餅盒、保健品、營養品、餅乾、巧克力、咖啡、蛋捲、休閑品等食品行業及音像、電子遊戲、玩具、珠寶首飾、化妝品、工藝禮品等其它有需要的各行業。歡迎各界朋友來廠參觀選購!訂購熱線:孫經理 13805344468


產品圖片

奶粉鐵罐包裝盒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經濟開發區尚德五路1198號

電話︰
86-0534-2745059
傳真︰
86-0534-2745368
聯繫人︰
孫經理 (經理)
手機︰
138053444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金屬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