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物制品

電熔鋯剛玉 1電熔鋯剛玉 2電熔鋯剛玉 3電熔鋯剛玉 4電熔鋯剛玉 5
  • 電熔鋯剛玉 1
  • 電熔鋯剛玉 2
  • 電熔鋯剛玉 3
  • 電熔鋯剛玉 4
  • 電熔鋯剛玉 5

電熔鋯剛玉

型號:41#
品牌:宏泰窯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非金屬礦物制品
標籤︰電熔鋯剛玉磚 , 莫來石磚 , 鉻剛玉磚
單價: ¥20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宏泰窯爐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6/08

產品描述

  www.nhjzi.com/  13673711977

 

AZS磚、熔鑄AZS磚等,英文縮寫是AZS,是按Al2O3Zr02Sio2三元系相圖的三個化學成分,依其含量多少順序排列的,Al2O3 AZr02ZSio2S,國家標準採用這個縮寫,例如33號熔鑄鋯剛玉磚,縮寫為AZS33#36號熔鑄鋯剛玉磚,縮寫為AZS36#,41號熔鑄鋯剛玉磚,縮寫為AZS41#。其中333641是根據氧化鋁(Al2O3)的含量命名的,例如 電熔鋯剛玉磚AZS41#指的是氧化鋁含量為41%的電熔鋯剛玉磚。

製作方法:

電熔鋯剛玉磚是用純淨的氧化鋁粉與含氧化鋯65%、二氧化硅34%左右的鋯英砂在電熔爐熔內化后注入模型內冷卻而形成的的白色固體,其岩相結構由剛玉與鋯斜石的共析體和玻璃相組成,從相學上講是剛玉相和鋯斜石相的共析體,玻璃相充填于它們的結晶之間。

AZS41#電熔鋯剛玉磚除具有氧化硅、氧化鋁的共晶體外,還含有更多均勻分布的氧化鋯結晶體,在鋯剛玉磚體系中,其耐侵蝕性是最好的。因此,被選用玻璃窯爐的關鍵部位,以使這些部位的壽命與其他部位下衡。

AZS41是熔鑄AZS系列產品中性能最優異的產品,具有極高的抗玻璃液侵蝕性能和極高玻璃相滲出溫度的特性,對玻璃液的污染極低。廣氾地使用在玻璃窯爐熱點處的池壁、投料口拐角、流液洞、窯坎、池底鼓泡和全電熔窯等關鍵部位。

電熔磚熔化技術要求:

(1)採用長電弧法熔融工藝,二次電壓控制在320-380伏之間。熔化初期採用高電壓熔化,二次電壓為380伏,精鍊期二次電壓控制在320伏,電弧長度必須達到50-60毫米。

(2)電流選擇:熔化初期,電流應控制在3500-4000安,並隨時注意三相電極電流的變化情況,儘量保持平衡,精鍊過程中電流可以加大,採用強電流精鍊,電流控制在4500安。

(3)熔化時間:每爐熔化時間約150分鐘,其中熔化120分鐘,精鍊30分鐘左右。

(4)吹氧:採用分步吹氧,每爐吹氧二次,氧氣壓力1.4-1.6兆帕,吹氧時氧槍應插入到料液深度的1/2處,並慢慢晃動,便之氧化充分。

(5)澆鑄溫度1850-1950℃,冬季必須在1950℃以上。

澆鑄

技術要求:

(1)澆鑄時爐體傾斜的速度要均勻,保持流暢,遵循“先慢,中間快,最後慢”的原則,以免產生空殼、氣孔等。

(2)澆鑄后,熔爐內剩餘料液深度不得小於180毫米。(3)掌握好處理鑄口的時間和力度,鑄口凸凹應符合內控標準。

 

Item型號

TY-AZS41

化學指標
Chemical
Composition%

Al2O3

≥45.00

ZrO2

≥40.50

SiO2

≤12.50

Na2O+K2O

真密度Volume density g/cm3

≥4.00

顯氣孔率Apparent Porosity %

≤1.2

抗壓強度Cold Crushing Strength  Mpa

≥200

玻璃相滲出溫度Exudation Temperature of Glass Phase

≥1410

氣泡析出率Bubble Separation Ratio1300℃×10h

≤1.0

抗玻璃液侵蝕速度Anti-corrosion rate of glass liquid
1500℃×36h mm/24h%

≤1.2

體積密度
Bulk density
g/cm3

普通澆鑄PT(RN RC N)

≥3.70

 

准無縮澆鑄ZWS(RR EVF EC ENC)

≥3.85

 

傾斜澆鑄QX(RO)

≥3.90

 

無縮孔澆鑄WS( RT VF EPIC FVP DCL)

≥3.95

≤1.30

 

 


產品圖片

電熔鋯剛玉 1
圖 1
電熔鋯剛玉 2
圖 2
電熔鋯剛玉 3
圖 3
電熔鋯剛玉 4
圖 4
電熔鋯剛玉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宏泰窯爐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河南新密市工業園超化鎮55號

電話︰
86-0371-55682180
傳真︰
86-0371-55682080
聯繫人︰
劉經理 (部長)
手機︰
136737119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非金屬礦物制品" 產品信息

"非金屬礦物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