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1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2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3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4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5
  • 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1
  • 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2
  • 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3
  • 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4
  • 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5

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森林防火提示器 , 森林語音提示器 , 太陽能提示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國彬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5/27

產品描述

2017416日,據【漢中日報】記者陳永浩 報道,漢中市略陽縣的AAAA級景區:五龍洞森林公園,近日安裝了數十台高科技設備: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用於在防火宣傳方面。這是略陽縣森林防火指揮部在防火科技應用方面,尚屬首次。

五龍洞森林公園位於陝西、甘肅、四川三省交界的漢中市略陽縣城北部48公里處,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1]  面積5849公頃,森林覆蓋率為94.3%海拔1500—2214米,地處亞熱帶溫帶過渡地帶。公園內四季景色各異,環境優美。正是由於森林植被茂密,遊人眾多,每一年都會發生不少次數的小型火災事故,而多半都是由於遊人亂丟煙頭引起的。為此,公園管理處經過多方考察,引入這種高科技防火宣傳設備: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採用的是深圳市國彬電子有限公司的一款產品,型號是:GB-V25。是一個集成多種高科技技術于一體的設備。它配備了:太陽能光伏板發電,蓄電池做蓄電,充電控制電路,紅外人體車輛探測器,語音播放電路,定時控制電路,語音功率放大電路、紅藍閃燈閃爍電路 等眾多複雜的電路裝置。森林防火語音提示器主要起到的作用是:當人員沿着山路上山時,設備安裝在路邊,能檢測到6-8米內的行人經過,然後播放出相應的預置的語音:【進入林區請注意野外用火,禁止吸煙,亂丟煙頭。森林防火人人有責!一旦遇見火災發生,請馬上撥打森林火災報警電話:(09164822399   12119。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整個機器是依靠一根2.3米高的立杆,通過灌澆水泥樁子固定在路邊上。聲音清晰宏亮,30米內都能聽得非常清晰 。這就起到了相當大的作用,當有行人經過,都能做出語音提醒,做好宣傳教育工作。以科技 的力量,盡可能 降低丟煙頭等一切人為原因造成的山火。

同時,五龍洞森林公園管理處也提醒廣大遊客。

1、凡進入公園的遊客,請自覺遵守國家現行的有關法律法規和公園的各項管理規定,服從公園管理人員的管理。

2、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請務必不要將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體及火種等帶入園區。

3、請愛護園區的一草一木,請勿亂刻亂畫,亂攀亂折亂挖,亂捕濫獵。

4、請您注意環保,不要吸煙或使用明火,隨地方便,隨意拋撒棄物。

5、請將您的車輛按標識標誌停放到指定場所,不便攜帶的物品交由公園保衛科或接待中心為您暫行保管。

6、充分作好生態旅遊的準備,合理安排好您的行程,留心管理區旅遊指南和景區沿途的警示、指示標識,儘量不穿高跟鞋,最好能有導遊人員陪您分享您的旅程。

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還社會一個青山綠水,你我有責。

國彬太陽能公司的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為防火宣傳一路保駕護航。

 


產品圖片

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1
圖 1
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2
圖 2
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3
圖 3
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4
圖 4
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國彬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45區翻身路宏駿鑫業大廈5樓

電話︰
86-0755-23284411
傳真︰
86-0755-23012096
聯繫人︰
鐘志坤 (總經理)
手機︰
138237365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