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裝置 1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裝置 2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裝置 3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裝置 4
  • 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裝置 1
  • 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裝置 2
  • 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裝置 3
  • 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裝置 4

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裝置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森林防火視頻監控 , 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 森林防火提示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國彬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5/27

產品描述

據重慶市林業局發布,2016年,重慶市共發生森林火災12起,為近十年來最低水平。與近十年同期平均數相比,去年重慶森林火災數量減少60%,過火面積減少60%,受害森林面積減少62%

這樣的成勣,來之不易,這與林業單位積極地開展森林防火宣傳教育,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前提和基礎,通過強化全民森林防火意識,預防和遏制重大森林火災發生。為有效提高護林防火水平,加大森林防火宣傳力度,近日,縣政府投資數十萬元,在護林防火重點區域新安裝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50台,通過紅外線對探測區域內經過的人員和車輛自動播放音頻併發出聲光報警提示,筑牢森林安全防火牆

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設備,主要包括的功能部分有:太陽能供電裝置、紅外人體探測裝置、語音裝置、視頻移動偵測拍照裝置、固定桿子。目前,這樣的設備,均由深圳市國彬電子有限公司研發生產製造,品質一流。通過語音播報、紅藍閃燈警示,也通過視頻監控拍照保留証據,實施實時監控,對行人車輛也起到警示作用。

近年來,重慶加大投入力度,在渝中區、江北區、南岸區、九龍坡區、沙坪壩區、大渡口區、北碚區、渝北區、巴南區各重要進山路口共安裝森林防火太陽能語音視頻監控128處,為重慶森林防火宣傳再添一道亮麗的風景。

 

 

 


產品圖片

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裝置 1
圖 1
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裝置 2
圖 2
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裝置 3
圖 3
太陽能卡口語音視頻監控裝置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國彬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45區翻身路宏駿鑫業大廈5樓

電話︰
86-0755-23284411
傳真︰
86-0755-23012096
聯繫人︰
鐘志坤 (總經理)
手機︰
138237365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