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森林防火電子語音宣傳杆 1森林防火電子語音宣傳杆 2森林防火電子語音宣傳杆 3
  • 森林防火電子語音宣傳杆 1
  • 森林防火電子語音宣傳杆 2
  • 森林防火電子語音宣傳杆 3

森林防火電子語音宣傳杆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太陽能語音提示器 , 語音提示器 , 森林防火提示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國彬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5/27

產品描述

北京政府網報  414日訊     北京市懷柔區今年加大森林防火宣傳力度,充電利用高科技防火手段來實現。森林防火電子語音宣傳杆, 就是這次的主角。

       森林防火語音宣傳杆,利用紅外人體探測技術,只要有人員或車輛走到12米範圍內,都會被探測到。系統於是播放語音【懷柔區森林消防大隊提醒您:您已進入森林防火區,讓我們共同抵制林區內吸煙、燒烤等野外用火行為,嚴防森林火災,共建綠色家園】,在清明期間,就播放【護林防火指揮部提醒您:祭祖勿忘文明,掃墓注意防火,為了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請您選擇植樹、送花等文明祭掃方式來寄托對已故親人的哀思】聲音清晰柔美,傳播距離可達50米,附件來往的人都能聽得一清二楚。這樣讓旅遊踏青、祭祀親人的同時,不要出現吸煙、燃放鞭砲、燒紙燒香等容易引發森林火災的野外違法用火行為,形成人人防火,樹樹平安,盡享森林美景的良好氛圍。


         2016年,懷柔區加大投入力度,投資數十萬元,從森林防火語音宣傳杆的專業生產製造廠家:深圳市國彬電子有限公司公司採購數十套設備,分別在紅螺寺、雁棲湖旅遊風景區、  慕田峪長城旅遊區、   神堂峪  青龍峽、   云夢仙境自然風景區、   喇叭溝原始森林公園   箭扣長城、  五龍潭原始森林 虹鱒魚一條溝 靈慧山景區等十多處景區安裝60多套森林防火語音宣傳杆的設備,為了全區的森林防火宣傳工作再添一個得力助手

本次使用的森林防火語音電子宣傳杆產品系列型號是:GB-SF34。深圳市國彬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專注森林防火電子語音宣傳杆的高科技企業,一直致力于森林防火事業、專注宣傳手段的科技化、信息、高效化。非常榮幸能夠參與此次的森林防火宣傳工作,助力懷柔區森林防火工作再上一個新臺階。


產品圖片

森林防火電子語音宣傳杆 1
圖 1
森林防火電子語音宣傳杆 2
圖 2
森林防火電子語音宣傳杆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國彬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45區翻身路宏駿鑫業大廈5樓

電話︰
86-0755-23284411
傳真︰
86-0755-23012096
聯繫人︰
鐘志坤 (總經理)
手機︰
138237365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