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德國漢堡國際風能大會胡甦姆風能展 1 德國漢堡國際風能大會胡甦姆風能展 2
  •  德國漢堡國際風能大會胡甦姆風能展 1
  •  德國漢堡國際風能大會胡甦姆風能展 2

德國漢堡國際風能大會胡甦姆風能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德國風能展 , 漢堡風能展 , 2018年風能展
單價: -
最少訂量:9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盈潤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丰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1

產品描述

  北京盈潤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2018年德國漢堡國際風能大會(胡甦姆風能展)


展會時間    2018年9月25-28日    
展會地點    德國漢堡國際會展中心
主辦單位    德國漢堡展覽公司/胡甦姆展覽公司、德國機械製造聯合會    
舉辦週期    二年一屆
中國組展單位    北京盈潤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         王盼   15901130686(同微信)


展會介紹:
        由於胡甦姆風能展會受場地限制,從2014年期起胡甦姆風能展將移致漢堡國際展覽中心舉辦,展覽週期兩年一屆。漢堡國際風能展hamburg Wind Energy 是目前全球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國際風能展覽會。該展覽會由德國胡甦姆展覽公司創辦于1989年,兩年一屆至今已是第十四屆,並且在2008年由單年展轉換為雙年展。著名的德國漢堡展覽公司作為HUSUM Wind Energy的聯合主辦單位也給該展會帶來了更多國際化、專業化的發展。2018年德國漢堡國際風能大會將借助漢堡國際展覽中心(新館)更大的展出場地為快速增長的風能產業提供一個完美的展示機會。新展覽中心位於充滿活力的大都市漢堡市中心,裝備了世界最先進、高效的物流技術,並與展品的其他運輸方式相啣接。漢堡不僅自身地理位置優越--海港內陸城市,而且也是許多國際主要風能公司所在地,風能顧問委員會也因此更支持在這裡舉辦風能大會。漢堡在歐洲風能產業中的地位日益重要,這些激勵因素使其成為舉辦全球優秀展覽會—特別是風能產業展覽會的關鍵也是絕佳的行業資訊交流平台。本屆漢堡風能大會已經得到顧問委員會及其相關知名公司、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VDMA)會員公司的鼎力支持。
2016年展商反饋調查結果:
85%會向別人推薦漢堡風能展;70%一定會再次參加展覽;83%認為漢堡風能展對其企業很重要;80%對觀眾質量很滿意。
2016年觀眾反饋調查結果:
88%對此次展會表示滿意;72%會再次觀展;86%會向別人推薦漢堡風能展;83%認為漢堡是一個具有吸引力的展會地點;92%認為漢堡風能展是頂級的國際風能展;


上屆回顧:
         2016年9月27日到30日展會,來自世界34個國家的1400家企業參加這一風能盛會,比2014年的1200家增加了12%。吸引近34000名來自48個國家的專業人士到場參觀。展覽會期間舉行了多場風能利用技術方面的專業會議,主要就近年來在風能利用方面遇到的一些新課題,諸如舊設備的更換、如何在海上建設風力發電場以及風能出口等進行研討。我司作為中國唯一組團單位。共有35家中國企業參展,展出了最新的設備,國內多家知名整機亮相此次展會,並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效果。


展品範圍:
        能源工程,服務,風車房設備、風力測試、監控系統;網絡傳輸站、防腐設備、移動無線電天線;提升系統、電工電氣測件、發動機、電纜系統、功率電子、測試技術、風能發電機及相關配套設備及技術(包括:昇降機、齒輪、軸承、葉片,變壓器,電纜計算機控制系統等)風能製造設備等;配套服務與咨詢;
風力發電機:1000-1500KW、2000-2500KW、3000-3000KW、3500KW以上風力發電機;各種小型家用型風力發電機及風光互補風力發電機;
風電項目工程施工,變電站、電纜、載重船、平底船、起重船、昇降船、安裝設備、海上安裝平台、海上工程船、吊裝船


產品圖片

 德國漢堡國際風能大會胡甦姆風能展 1
圖 1
 德國漢堡國際風能大會胡甦姆風能展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盈潤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北京南三環萬柳橋寶隆大廈2-503室

電話︰
086-010-53605208
傳真︰
086-010-65521227
聯繫人︰
王盼 (銷售)
手機︰
159011306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