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美國塑料工業展NPE 1美國塑料工業展NPE 2
  • 美國塑料工業展NPE 1
  • 美國塑料工業展NPE 2

美國塑料工業展NPE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美國NPE塑料展 , 塑料展 , 塑料工業展
單價: -
最少訂量:9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盈潤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丰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1

產品描述

 北京盈潤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2018美國塑料工業展NPE


展會時間:2018年5月7-11日
展會地點: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橘郡會議中心
舉辦週期:三年一屆
主辦單位:美國塑料工業協會、SPI
中國組展單位  北京盈潤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         王盼   15901130686(同微信)

展會及市場貿易簡介:
美國NPE是美國規模最大、曆史最悠久的塑料展覽會,也是世界第二大塑料行業盛會。由美國塑料工業協會主辦。從1946年開始,每三年舉行一屆,時至今日NPE在參展商、展覽面積、規模、力求參觀者人數等方面均保持穩步增長。美國塑料行業是美國最大的製造行業之一在全球塑料行業市場中占領先地位。每年出貨產值超過3100億美元,美國塑料工業在崗工人多達140萬人。
    NPE的新亮點:?NPE由SPI創辦于1946年,自1971年以來一直在美國芝加哥的麥考密克博覽中心McCormick?Place舉行,而NPE?2012?展覽會的場地遷至奧蘭市。NPE2012交流培訓活動的範圍將遠遠勝過以往,活動的規模也顯著超過曆屆NPE。交流培訓活動將重新設計,設立多個專題,關注具體的行業領域,由專業技術性的行業團體主辦範圍廣氾的技術討論活動,此外還將舉辦各類研討會議,多個會場同時研討經營戰略、企業管理和可持續性的行業問題。
NPE2018 國際塑料展是唯一一個能讓您有機會接觸 1,500 家塑料行業全球領軍企業的展會;展位面積達 185,000 平方米,並配備演示設備,實時展示突破性的工藝及樹脂塑料的新用途。
    除了學習和觀摩以外,NPE2018 還將提供許多難得的機會,讓參展人員與來自整個供應鏈的同行建立關係和交流信息。在為期一週的展會期間,參加展會區域中舉行的技術交流會和社交活動,定會讓您及貴公司的投資取得無與倫比的回報。
上屆回顧:
  2015年展廳規模:93,000平方米1,000,000英呎;規模遠遠超過了NPE2012。參加展商:3,000多家公司主要是機器和輔助設備製造商;塑料樹脂和添加劑生產商;?模具製造商;儀器和自動設備公司?;塑料製造、營銷和終端使用領域的其它眾多專業廠商。專業觀眾:?65,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眾多塑料工業產品採購商、塑料專業人士和買家,包括:電器、汽車、建築、電氣/電子、傢具、醫療、包裝行業。其中有11,000名來自美國境外。吸引的美國境外參展商和參訪者數量創下了曆史新高,包括來自拉丁美洲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參訪者群體。中國是迄今為止國際參展商數量最多的參展國:共有332家參展企業,占參展商總數的17%。其中很多企業在中國行業協會主辦的三個展廳參展。

 

參展範圍:
★ 塑料機械及設備:注塑機、吹膜機、塑料壓延機、中空吹塑機?、塑料成型機、塑料造粒 
機、塑料擠出機、塑機輔機、其他塑料機械、加料再生破碎機、薄膜拉絲機、發泡設備 
★ 橡膠機械及設備:切膠機、橡膠擠出機、混煉機、橡膠造粒機、橡膠裁斷機、硫化罐、橡膠貼合機、橡膠成型機、橡膠定型機、橡膠接頭機、硫化機、脫硫機、制袋機、橡膠壓延機? 
★ 橡塑加工設備及質量檢測儀器
★ 各種塑料制品及塑料薄膜
★ 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劑及輔助材料
★ 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
★ 橡塑制品


產品圖片

美國塑料工業展NPE 1
圖 1
美國塑料工業展NPE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盈潤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北京南三環萬柳橋寶隆大廈2-503室

電話︰
086-010-53605208
傳真︰
086-010-65521227
聯繫人︰
王盼 (銷售)
手機︰
159011306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