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8年德國塑料工業展覽會 1 2018年德國塑料工業展覽會 2
  •  2018年德國塑料工業展覽會 1
  •  2018年德國塑料工業展覽會 2

2018年德國塑料工業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德國工業展 , 德國fakuma , 工業展會
單價: -
最少訂量:9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盈潤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丰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21

產品描述


           

   北京盈潤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2018年德國塑料工業貿易展覽會Fakuma 2018-北京盈潤

展會時間      2018年10月.16日-20日          
展會地點   德國菲德烈港展覽中心
主辦單位      P.E. Schall GmbH & Co. KG          
舉辦週期    三年兩屆
中國組展單位  北京盈潤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展會及市場貿易資訊簡介
德國塑料工業展覽會Fakuma是全球知名的塑料加工行業展會之一,1981年首次舉辦,經過31年的發展,已經成長為業內知名的專業展會。展會涵蓋了塑料加工的原材料到生產機械,業內知名企業均選擇在該展會上發布最新的技術和產品,也成為展商交流和學習國際領先科技的平台。從地理位置上看,德國的腓特烈港位於瑞士、奧地利和德國的交界處,是位於波登湖畔緊接在康斯坦茨后的第二大城,是波登湖的經濟重鎮,許多德國大型工業公司MTU Friedrichshafen, 采埃孚都位於這裡。?這一得天獨厚的便利優勢使得FAKUMA成為一個理想的貿易交易場所,參展商和觀展商可以最大限度的涵蓋德國及其週邊多國。從參展內容上來說,FAKUMA自創辦以來,一直以提供廣氾的物品為特色,從加工機械與合適的外圍設備,到原材料和應用軟件,再到提供自動操作方法和控制技術等,展出產品涵蓋面廣。作為傳統製作業強國,德國的塑料和橡膠工業在世界處於領先地位,近年來德國塑料和橡膠產業復甦,塑料和橡膠機械的新訂單急劇增加。德國塑料加工行業在2015年的銷售總額攀升8.8%,創下了559億歐元的曆史最高紀錄;塑料消費量則攀升10%以上至1350萬噸,創造曆史記錄。
隨着歐洲模具展的取消,模具企業都為繼續參加歐洲塑料模具的展會而苦惱,希望能借參展擴大企業在歐洲市場的份額,但是由於K展中開放給中國的攤位有限且3年一屆週期很長,使得諸多展商只能“望市場興嘆”,執着的等待着K展,但是卻沒有意識到“等待也許就會錯失良機”,另闢蹊徑纔是良策。?德國塑料工業貿易展(fakuma)作為K展的一個補充展會,為中國企業提供了一個進入歐洲頂級塑料展的機會。展會的舉辦年份同K展交叉,面對的市場及採購商均一致,彌補了K展空白期歐洲市場的需求,是歐洲塑料行業採購商的進行採購的絕對重要展會。
?塑料與橡膠工業機械及設備:預加工、回收利用機械及設備,加工機械與設備,后加工機械,修飾、裝潢、印刷及印標機械及設備,焊機,模具,輔助設備,測量,控制及試驗設備,零部件;
?原料、輔料;
?塑料與橡膠產品·;
?物流:塑料與橡膠工業的材料搬運;
塑料與橡膠工業的服務。


2018年德國塑料工業貿易展覽會Fakuma 2018

展會回顧:
2017年Fakuma展會,來自德國、意大利、法國、美國、西班牙、巴西、中國、新加坡等38個國家的1800家參展商前來參加,展會面積達到95000平,吸引了全球45721名專業觀眾參觀並洽談業務。
中國企業參展商比上屆增加100%,達到了80家企業,多數產品為模具。隨着歐洲模具展的取消,預計會有更多的模具企業選擇fakuma參展。
其中觀眾最感興趣的展品分別為:汽車模具、塑料原料、化工、醫療模具、包裝塑料模具,注塑機。


聯繫人:王盼
手 機:15901130686(同微信)
電話:010-53605208
QQ:1003091893
E-mail:1003091893@qq.com
http://www.win-wins.com
地 址:北京南三環萬柳橋寶隆大廈2-503室


產品圖片

 2018年德國塑料工業展覽會 1
圖 1
 2018年德國塑料工業展覽會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盈潤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北京南三環萬柳橋寶隆大廈2-503室

電話︰
086-010-53605208
傳真︰
086-010-65521227
聯繫人︰
王盼 (銷售)
手機︰
159011306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