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食品級抗菌劑|廣州市白雲區艾浩爾廠家直銷 1食品級抗菌劑|廣州市白雲區艾浩爾廠家直銷 2食品級抗菌劑|廣州市白雲區艾浩爾廠家直銷 3
  • 食品級抗菌劑|廣州市白雲區艾浩爾廠家直銷 1
  • 食品級抗菌劑|廣州市白雲區艾浩爾廠家直銷 2
  • 食品級抗菌劑|廣州市白雲區艾浩爾廠家直銷 3

食品級抗菌劑|廣州市白雲區艾浩爾廠家直銷

型號:iHeir-ECO
品牌:艾浩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PP抗菌劑 , PET抗菌劑 , PVC抗菌劑
單價: ¥860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艾浩爾防霉抗菌抗菌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31

產品描述

食品級抗菌劑

產品介紹Product introduction

iHeir-ECO產品用於保護多種塑料材料,免受微生物的攻擊和造成的產品退化。抗菌塑料技術並非表面應用,而是由我們的材料工程小組進行開發,直接融入到需要保護的材料中。與表面應用相比,使用這種保護方法具有諸多優勢。首先,抗菌成分均勻分布到整個受處理的部分或物體中。我們的抗菌塑料產品保護不會被磨掉,也不會干擾抗菌保護劑功能而損坏表面,即使材料剛剛接觸到表面,也仍然會對表面起到保護作用,由此形成極其耐用和強大的產品保護功能。與此相比,其他抗菌塑料技術更容易隨着時間而逐漸出現裂口和脫落。

IHEIR-ECO 食品級塑料抗菌劑

【產品型號】iHeir-ECO

【產品規格】30KG/桶

【外觀顏色】白色粉末

【包裝規格】5KG/25KG/160KG

【主要用途】iHeir-ECO是一種高效抗菌劑,在很大範圍內通過抑止革蘭氏陽性菌及革蘭氏陰性菌的生長來起到抗菌作用。它的低移動速率和高活性,使其在塑料顆粒中的抗菌性能更優越。

 

使用要求The use demands

iHeir-ECO是一種高效抗菌劑,在很大範圍內通過抑止革蘭氏陽性菌及革蘭氏陰性菌的生長來起到抗菌作用。它的低移動速率和高活性,使其在塑料顆粒中的抗菌性能更優越。在材料相容性和遷移速率之間保持適度平衡,使其在塑料顆粒中的抗菌性能更優越。在材料相容性和移動速率之間保持適度平衡,iHeir-ECO適合所有不需要烘料材料,需烘料的材料,建議造粒添加。iHeir-ECO的熱穩定性可達320℃

 

產品優點Advantages

iHeir-ECO是最有效塑料抗菌劑之一, 它可防止塑料表面上的細菌的組成,而避免這些塑料表面有顏色或氣味的產生。iHeir-ECO是一種理想的產品,可根據成品的不同要求確保達到衛生標準。它可在化妝品、牙膏和肥皂中使用,對人類和環境都很安全,iHeir不斷支持客戶並將產品的功效、分析方法以及毒性特征等資料提供給客戶,因此客戶受益非淺。

 

生產塑膠母粒Producting masterbatch

將抗菌塑料保護融入到保護流程非常簡單。iHeir-ECO將活性抗菌成分合成到塑料母料中,然後加入到塑化流程中,並將添加劑小藥丸與普通原材料進行混合,按照正常方式製造出產品。這樣會使抗菌塑料添加劑的處理更安全,而且更容易使用。iHeir工程師使用多種材料,從塑料(聚烯烴、ABS、PS、交聯塑料 [例如尿烷、丙烯酸和聚酯]、工程樹脂 [例如 PC、軟聚氯乙烯、硅和橡膠])到粉末塗層材料,甚至是水泥狀材料(例如灌漿)。我們擁有超過20種不同的活性成分可供選擇,因此可以針對具體問題定製抗菌塑料解決方案,我們所出售的抗菌劑並非只有一兩種。

 

包裝規格Packaging specifications

iHeir-ECO塑料抗菌劑採用30KG 紙桶包裝,請將本產品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且儿童不宜接觸,避免接觸到口、鼻、眼睛等,如接觸到眼睛或口鼻,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

注意事項:本產品屬於環保產品,但不排除個別人會產生過敏現象,因此建議使用橡膠手套和口罩操作,若不慎皮膚與藥劑接觸,可使用肥皂水清洗,產品若滴入眼中,應立即使用清水沖洗,若比較嚴重者,建議立即就醫.

艾浩爾防霉抗菌科技有限公司是防霉劑、抗菌劑、防霉抗菌劑、防水劑、除臭劑、防霉測試筆、乾燥劑、防霉包、防霉劑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艾浩爾防霉抗菌科技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公司:艾浩爾防霉抗菌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石馬桃紅西街38號
聯繫人:林瀅彬
手機:18718879546
QQ:0287307486
微信:18718879546
請以方式與我們取得聯繫

 


產品圖片

食品級抗菌劑|廣州市白雲區艾浩爾廠家直銷 1
圖 1
食品級抗菌劑|廣州市白雲區艾浩爾廠家直銷 2
圖 2
食品級抗菌劑|廣州市白雲區艾浩爾廠家直銷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艾浩爾防霉抗菌抗菌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石馬桃紅西街38號

電話︰
+86-187-18879546
傳真︰
+86-020-86210731
聯繫人︰
朱小姐 (銷售)
手機︰
187188795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