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紡織抗菌劑測試標準AATCC100歐洲版 1紡織抗菌劑測試標準AATCC100歐洲版 2紡織抗菌劑測試標準AATCC100歐洲版 3
  • 紡織抗菌劑測試標準AATCC100歐洲版 1
  • 紡織抗菌劑測試標準AATCC100歐洲版 2
  • 紡織抗菌劑測試標準AATCC100歐洲版 3

紡織抗菌劑測試標準AATCC100歐洲版

型號:AEM5700
品牌:艾浩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抗菌劑廣州供應商 , 抗菌劑廠家直銷 , 紡織抗菌劑
單價: ¥860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艾浩爾防霉抗菌抗菌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31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Product introduction

iHeir-333紡織抗菌劑是由美國iHeir研發成功,可有效抑制革蘭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肺炎膿桿菌、酵母菌、真菌、虫螨以及藻類等,iHeir-333紡織抗菌劑將賦予處理后之基質優越之耐久性,並且對微生物抗菌具有獨特的防護功能,對於纖維織物處理之前染工程及后整理加工過程均可使用,以防止微生物所引起的危害,延長織物的使用壽命。

 

使用方法How to use

批次式色紗生產:可使用於筒紗染及絞紗染製程中iHeir-333使用量:3%~5%(o.w.f.) 

iHeir-333硅酮季銨鹽溶液,能容易地在水中稀釋。在攪拌水的同時將iHeir-333加入即成iHeir-333的稀釋溶液,iHeir-333的水溶液濃度依被處理物的原料、處理方法和制品的用途等而調整。

加工纖維可利用一般的染色機,例如處理紗線時可用奧氏染色機、絞紗染色機和筒子染色機,處理織物時可用繩狀染色機、浸漬染色機,處理制品則可用滾筒染色機。可以在染色製程后經充份洗淨、脫水后,乾燥製程之前進行iHeir-333的加工。

進行iHeir-333加工時,最重要的是被處理物的表面,在iHeir-333加工前務必充份地洗淨。易脫落的物質,例如多餘的染料、洗滌劑和其它污物等等,務必用水或熱水充份洗淨。若在沾污的處理物上進行iHeir-333加工,那麼洗一次它即會與污物同時脫落,是沒有耐久性的。經iHeir-333加工后,將被加工物放在80-120℃下烘乾脫水后,它即會在被加工物的表面形成堅固的覆膜。iHeir-333的覆膜形成不是加熱硬化,乾燥程序反而是將濕的被加工物烘乾而己。即使在室溫下晾乾其抗菌性能和經加熱乾燥是相同的。

 

若需柔軟、手感、吸水、防靜電、防污整理時,必須考慮這些整理加工劑的離子性。例如,若是陽離子型或非離子型的加工劑,雖然可以和iHeir-333同浴處理,但為了提高iHeir-333的加工效率,最好還是用一浴二段或二浴分開處理較好。

對陰離子型的加工劑,則忌用同浴處理,應用二浴處理加工。以上所有場合都應是iHeir-333先加工。

 

使用範圍The use demands

本公司的紡織抗菌劑iHeir-333可用於棉、尼龍、聚酯等纖維制品上加工,有着廣氾的用途。最近在不織布、發泡聚氨酯、合成皮革等材料上也有所用。

 

適用於各項天然纖維,如棉、麻、羊毛…等;及人造纖維,如聚酯、耐隆、聚丙烯(p.p)萊卡彈性纖維縲縈(Rayon)、臘酸纖維、玻璃纖維、…等;及以上之混紡織物。

運動鞋和休閑鞋及各種用途之襪類。

寢具用品(被單、毛毯、床單、被套、枕套、地毯)。

室內裝潢用品、被類、睡袋、服裝等內部填充料所使用的各種纖維,如棉、天然羽絨、耐綸、聚脂、人造絲或羊毛等。

預先潮濕的餐巾紙和小毛巾。

 

注意事項:本產品屬於環保產品,但不排除個別人會產生過敏現象,因此建議使用橡膠手套和口罩操作,若不慎皮膚與藥劑接觸,可使用肥皂水清洗,產品若滴入眼中,應立即使用清水沖洗,若比較嚴重者,建議立即就醫.

 

包裝規格Packaging specifications

iHeir-333紡織抗菌劑採用25L藍色四方塑料桶包裝,請將本產品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且儿童不宜接觸,避免接觸到口、鼻、眼睛等,如接觸到眼睛或口鼻,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

運輸說明
沒有具體要求我們以韻達 速爾 優速為優先發貨?,貨款不足1000我司不承擔運費,物流發貨需自提。

 

為什麼要選擇艾浩爾?因為安全有保障(無論產品銷往哪裡,我們都將能處理)

艾浩爾從事防霉抗菌數十載,擁有頂尖專業防霉抗菌研發團隊,服務與質量管理體系,培養專業人才提供防霉抗菌知識與技術上雙重服務,為廣大客戶解決黴菌煩惱,這是我們的信條,我們的宗旨。
   艾浩爾數十年來解決數千家客戶的煩惱,在行業內樹立了非常良好口碑,艾浩爾在經過每次成功輝煌蛻變,使得我們在防霉抗菌行業取得非常優秀成勣,在業內得到廣大客戶的認同,造就出完全完美的防霉方案。
嚴格按照艾浩爾防霉方案操作,想發霉都難。如有需求我司可提供技術上的支持和現場指導。

艾浩爾工業級微生物檢測
廣州微生物研究所協作實驗室
亞洲微生物檢測中心
在實驗室,我們為客戶評估材料發霉風險,微生物的鑑定,微生物的定向分析等,使客戶了解自己的產品霉變的原因以及產品的發霉風險,根據自身的情況量身定製一套完整的防霉方案,同時還可以為客戶進行防霉培訓,真正意義上保護客戶和客戶的產品。
艾浩爾微生物檢測中心,是我司為防霉抗菌研究必備的專業技術實驗室,承擔着技術服務與產品開發任務。目前,實驗室設備先進本實驗室國內各類材料與制品,微生物危害控制和防霉抗菌新技術產品的重要研發基地,獲多項國家專利,率頭並參與抗菌、防霉國家行業標準的制定,並獲得廣東省教育部“產學研”專項基金資助。同時也是廣州微生物研究所協作實驗室,參與多項重大科研項目。

咨詢紡織防霉抗菌劑請聯繫ihaoer防霉劑供應商業務部負責人朱小姐。ihaoer點cn-防霉劑、抗菌劑廠家-工業產品防霉抗菌解決方案提供商。

 

 


產品圖片

紡織抗菌劑測試標準AATCC100歐洲版 1
圖 1
紡織抗菌劑測試標準AATCC100歐洲版 2
圖 2
紡織抗菌劑測試標準AATCC100歐洲版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艾浩爾防霉抗菌抗菌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石馬桃紅西街38號

電話︰
+86-187-18879546
傳真︰
+86-020-86210731
聯繫人︰
朱小姐 (銷售)
手機︰
187188795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