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廠價直銷電話機碳油 1
  • 廠價直銷電話機碳油 1

廠價直銷電話機碳油

型號:YH-CCI-601AA
品牌:盛田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電話機用導電碳油 , 超導電型碳油 , 電路板碳油
單價: ¥380 / 瓶
最少訂量:1 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盛田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電話機碳油

YH-CCI-601AA(超導電型)

  ◆概 述:YH-CCI-601AA(超導電型)系我公司導電碳油墨系列中的榮譽產品之一。採用了精選環保型材料,對各類電路板(PCB)都有優異的耐熱、耐濕、耐溶劑和耐焊錫性,在印刷性及導電性能方面比其它公司產品具有更優異的特點。

  ◆優 點:優異的導電性,方阻小於10Ω/□(25.4mm厚,150°C恆溫30分鐘),較寬的烘烤溫度範圍,有些用戶為防薄板在烘烤過程變形曲翹,採用130°C恆溫60分鐘烘烤,廣氾應用在對電阻有特殊要求的電路板(PCB)上。

  ◆產品性能指數:

  用    途硬板/印線、跳線、按鍵、假雙面背碳

  固化前特性指數顏色:黑色

  連接料熱固性樹脂/熱塑性樹脂  (符合國際環保歐III要求)

  含固量72.5%--78.5%

  粘度300P/30P   (20°C,20r/min,VT-04E)

  閃點133°C

  密度1.09KG/L

  固化后特性指數方阻值10Ω/□(25mm)

  密着性100/100

  硬度4H

  耐熱性±10%    (85°C,1000hr電阻變化率)

  耐濕性±10%(40°C,相對濕度95%,1000hr,電阻變化率)

  耐溶劑性±10%(20°C,三氯乙烯浸泡20min,碳膜無脫落,阻值變化率)

  耐磨性>150萬次(如計算機板,遙控器板等)

  耐焊錫性260℃ 5秒 2次

  固化條件烘烤:  恆溫130°C烘烤60min或恆溫150°烘烤 30min     紅外通道: 恆溫180°C烘烤 3-5 min

  ◆印    刷:採用普通的絲網印刷技術,適用於自動、半自動和全自動絲印機,最好採用精密絲印印刷機印刷。

  印刷面處理:印刷前,一定要把印刷表面的油脂、氧化物等污染物清除乾淨,不應留有殘酸、殘碱及其它油漬污物,以免影響附着性能,在印刷銅箔面時,更要注意清潔版面,必要時應磨板處理。

  網      板:採用36-100T(90-250目)的單絲聚酯絲網或60-120T(165-300目)的不鏽鋼絲網,通常使用51T-61T絲網。

  可用感光膠或水菲林,最大可能地保証油墨厚度均勻一致,最好使用35號或50號水菲林。

  刮      刀:肖氏60-75度的聚氨酯刮刀,常用70度。

  粘度調節:本產品原包裝粘度已調試好,一般無需調整便可直接使用。如用戶覺得粘度偏高,可使用本公司提供的專用稀釋劑YH-6或YH-CCI-601AA 30P稀碳油調稀,否則無法保証產品質量。

  網    機:手動,半自動,全自動絲印機。

  ◆清    潔:可用環己酮、783、防白水等等。

  ◆保    存:可在乾燥、通風、涼爽(20°C)的地方保存,最好低溫(<10°C)冰櫃冷藏會持久保持產品的性能穩定。

  密封原裝可保存6個月。

  ◆注意事項:

  ●鍍鎳鍍金板應用啞鎳啞金,如表面太光滑會影響碳膜附着力和不挂錫,應開適當刷輥打毛;

  ●使用前,油墨應充分攪拌,但要避免速度過快,以免產生氣泡影響印刷效果。

  ●導電碳油墨使用時不得與其它品牌油墨混用,油剷、絲網、刮刀、攪油器使用前必須清清乾淨,否則無法保証產品性能。

  ●碳膜要綠油、絕緣油打底為好。


產品圖片

廠價直銷電話機碳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盛田豐科技有限公司

光明新區田寮第十工業園(漢海達高新產業園4棟6樓B區)

電話︰
86-755-88839139
傳真︰
86-755-88826064
聯繫人︰
郝東寧 (技術部-總監)
手機︰
133108651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