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劑

異噻唑啉酮 1異噻唑啉酮 2異噻唑啉酮 3異噻唑啉酮 4異噻唑啉酮 5
  • 異噻唑啉酮 1
  • 異噻唑啉酮 2
  • 異噻唑啉酮 3
  • 異噻唑啉酮 4
  • 異噻唑啉酮 5

異噻唑啉酮

型號:HL—103
品牌:浩朗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劑
標籤︰異噻唑啉酮 , 殺菌滅藻劑 , 異噻唑啉酮廠家
單價: ¥7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浩朗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19

產品描述

HL—103 異噻唑啉酮殺菌滅藻劑

特  性  

浩朗異噻唑啉酮主要由5-氯-2-甲基-4-異噻唑啉-3-酮<|>和2-甲基-4-異噻唑啉-3酮<‖>組成,其二者比例為<|>:<‖>=3:1左右,有效成份1.5%。本品通過斷開細菌和藻類蛋白質的鍵而起殺菌作用。與微生物接觸后,能迅速地抑制其生長,從而導致生物細胞的死亡。並能穿透附在器壁上的粘泥生物膜,起到生物粘泥剝離作用,故對循環水中常見細菌、真菌、藻類等具有很強的抑制和殺滅作用。殺生效率高,活性成份降解性好,具有不產生殘留,操作安全,配伍性好、穩定性強,使用成本低等特點。

用  途

  本品是一種廣譜、高效、低毒、非氧化性殺生劑 ,是工業循環冷卻水和造紙廢水處理中理想的殺生劑,廣氾使用於油田、造紙、農藥、切削油、皮革、洗滌劑及化妝品中作殺菌劑用,可與其它非氧化性殺生劑復配使用,起到增效作用。高劑量時,本品對生物粘泥剝離有顯著效果。
技術要求

 

項目

技術指標

外觀

淡綠色或淡黃色透明液體

PH值(1%水溶液)

≤5.0

活性物含量%

≥1.5

密度(20℃)g/cm3

≥1.02

含氯活性物/不含氯活性物

2.6~3.4

使用方法

浩朗異噻唑啉酮作粘泥剝離劑時,投加150~300mg/L,作殺生劑時視菌藻滋生情況,每隔3~7天投加一次,投加劑量80~100mg/L。不能與氯氣等氧化性殺生劑並用。

包裝、貯存

本品用深色塑料桶包裝,每桶淨重25kg。貯存於通風陰涼乾燥處,貯存期十個月。

浩朗異噻唑啉酮性能與用途  

   異噻唑啉酮殺菌防腐劑主要成份為異噻唑啉酮類化合物,是卡松的主要成份,是國際上公認的高效、低毒、廣譜性的新型殺菌劑。

   浩朗異噻唑酮對真菌、軟體動物、黏泥、細菌如硫酸鹽還原菌、淤泥成型菌、鐵氧化菌、黴菌、酵母菌及藻類等各種微生物都有很強的殺滅、抑制和剝離效果。在使用含量下,能被自然降解為無毒物質,對環境不產生公害。混溶性好,能與氯氣等氧化型殺菌劑、阻垢分散劑、多數陽離子表面活性劑、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和非離子表面活性劑混溶併發揮協同效應,與季銨鹽復合使用效果更佳。它能很好地穿過黏泥表層而殺滅黏泥中的菌藻,能阻止冷卻水系統的黏泥生成。在較寬的PH值範圍內都有優良的殺菌作用,在酸性和碱性水中都有效。

廣氾應用於鋼鐵冶煉、油田注水、造紙廠冷卻水、火力發電、工業清洗、煉油、切削油、日化、乳膠、纖維及塗料等防霉領域。

浩朗異噻唑啉酮特點

1、高效、廣譜,可殺滅及抑制各種微生物、黴菌及藻類;

2、適用範圍廣,PH值在39.5對殺菌效果均無影響;

3、配伍性好,可與各種陰離子型、陽離子型、非離子型助劑廣 氾相容,也可與 其它殺菌劑配合使用;

4、使用濃度低,藥效持續時間長,不產生泡沫;

5、能有效抑制粘泥的形成;

6、使用方便、安全,可直接加入;

7、對環境友好,可自行降解為無毒物質,長期使用不會造成環境危害。

 


產品圖片

異噻唑啉酮 1
圖 1
異噻唑啉酮 2
圖 2
異噻唑啉酮 3
圖 3
異噻唑啉酮 4
圖 4
異噻唑啉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浩朗化工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城南開發區

電話︰
86-0316-5796170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建立 (經理)
手機︰
183336255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劑" 產品信息

"化學試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