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劑

粘泥剝離劑 1粘泥剝離劑 2粘泥剝離劑 3粘泥剝離劑 4粘泥剝離劑 5
  • 粘泥剝離劑 1
  • 粘泥剝離劑 2
  • 粘泥剝離劑 3
  • 粘泥剝離劑 4
  • 粘泥剝離劑 5

粘泥剝離劑

型號:HL—106
品牌:浩朗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劑
標籤︰生物粘泥剝離劑 , 粘泥剝離劑 , 剝離劑廠家
單價: ¥7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浩朗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19

產品描述

生物粘泥是在異養菌的作用下,以水中的膠體物質懸浮物為主體粘結在一起的粘性物質組成。由於生物粘泥的存在,阻礙了冷卻水的正常通過,降低了冷凝器的冷卻效果。生物粘泥覆蓋在換熱器水側的金屬表面,阻止緩蝕劑和阻垢劑到達金屬表面發揮正常的緩蝕與阻垢作用,降低了這些藥品的功效。粘泥覆蓋在金屬表面,形成養異電位,加快了金屬的腐蝕速率。大量的粘泥尤其是藻類,附着在冷卻水系統的設備表面不僅影響了系統的外觀,而且還可能造成熱換設備的堵塞及厭氧菌的腐蝕。

由滲透劑、表面活性劑、剝離劑組成的粘泥剝離劑由A液和B液組成,具體使用按現場實況制定的運行方案執行。

產品用途  粘泥剝離劑主要適用於電廠、化工、煉油、對合成氨、焦化及煉油廠、循環冷卻水系統的淤泥粘泥剝離、不少系統因補充水濁度大,膠球運行不正常,殺菌滅藻又不能及時進行,必然會在管內沉積大量粘泥等臟物。在這種情況下,採用粘泥剝離劑是一種十分有效的措施,針對以上單位系統更為合適。

使用方法  粘泥剝離劑推薦使用濃度150--200mg/L衝擊式投入到水塔池子的出口處,按系統循環水容積計算投加150200ppm,循環24-48小時,當循環水濁度達最高值時停止剝離過程,開始換水,即可見到明顯效果。剝離過程有泡沫時,加入消泡劑即可。  投加粘泥剝離劑后循環水中因剝離而出現污物時,應及時清除漂浮物,以免出現二次沉積。  粘泥剝離劑用作殺菌滅藻劑使用時,一般投加量為50-100ppm

包裝與儲存  粘泥剝離劑採用塑料桶包裝,每桶25kg200kg,貯存於室內陰涼通風處,保質期為十個月。


產品圖片

粘泥剝離劑 1
圖 1
粘泥剝離劑 2
圖 2
粘泥剝離劑 3
圖 3
粘泥剝離劑 4
圖 4
粘泥剝離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浩朗化工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城南開發區

電話︰
86-0316-5796170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建立 (經理)
手機︰
183336255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劑" 產品信息

"化學試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