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劑

聚丙烯酰胺 1聚丙烯酰胺 2聚丙烯酰胺 3聚丙烯酰胺 4聚丙烯酰胺 5
  • 聚丙烯酰胺 1
  • 聚丙烯酰胺 2
  • 聚丙烯酰胺 3
  • 聚丙烯酰胺 4
  • 聚丙烯酰胺 5

聚丙烯酰胺

型號:齐全
品牌:浩朗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劑
標籤︰聚丙烯酰胺 , 陰離子聚丙烯酰胺 , 陽離子聚丙烯酰胺
單價: ¥18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浩朗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19

產品描述

HL—302絮凝劑(陰離子聚丙烯酰胺)

性能:
   浩朗陰離子聚丙烯酰胺絮凝劑系陰離子型線形高分子聚合物,具有極好的親水性,由於該高分子聚合物帶有負電荷,可對帶正電荷的懸浮粒子進行電中和,促使其凝聚。使用時,多見與聚合氯化鋁類配合使用亦可單獨使用。
 
質量指標:

項目

技術指標

外觀

白色固體

分子量

1800-2200

儲存溫度

0-35


  使用方法:直接加入水體,或稀釋成1%水溶液。確切用量實驗室實驗確定。

丙烯酰胺(APAM)是水溶性的高分子聚合物,主要用於各種工業廢水的絮凝沉降,沉澱澄清處理,如鋼鐵廠廢水,電鍍廠廢水,冶金廢水,洗煤廢水等污水處理、污泥脫水等。還可用於飲用水澄清和淨化處理。由於其分子鏈中含有一定數量的極性基團,它能通過吸附水中懸浮的固體粒子,使粒子間架橋或通過電荷中和使粒子凝聚形成大的絮凝物,故可加速懸浮液中粒子的沉降,有非常明顯的加快溶液澄清,促進過濾等效果。


在廢液處理、污泥濃縮脫水、選礦、洗煤、造紙等方面,能夠充分滿足各種領域的要求。


1.用於紡織、印染工業。聚丙烯酰胺作為織物處理的上漿劑、整理劑,以及可生成柔順、防皺、防黴菌的保護層。利用它的吸濕性強的特點,能減少紡細紗時的斷張率。聚丙烯酰胺作后處理劑可以防止織物的靜電和阻燃。用作印染助劑時,聚丙烯酰胺可使產品附着牢度大、鮮艷度高,還可作為漂白的非硅高分子穩定劑。


  2、主要用作絮凝劑:對於懸浮顆粒,較粗、濃度高、粒子帶陽電荷,水PH值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由於陰離子聚丙烯酰胺分子鏈中含有一定量極性基能吸附水中懸浮的固體粒子,使粒子間架橋形成大的絮凝物。因此它加速懸浮液中的粒子的沉降,有非常明顯的加快溶液的澄清,促進過濾等效果。該產品廣氾用於化學工業廢水、廢液的處理,市政污水處理。自來水工業、高濁度水的淨化、沉清、洗煤、選礦、冶金、鋼鐵工業、鋅、鋁加工業、電子工業等水處理。


  3、用於石油工業、采油、鑽井泥漿、廢泥漿處理、防止水竄、降低摩阻、提高采收率、三次采油得到廣氾運用。 


  4、用於造紙工業、一是提高填料、顏料等存留率。以降低原材料的流失和對環境的污染;二是提高紙張的強度(包括干強度和濕強度),另外,使用PAM還可以提高紙抗撕性和多孔性,以改進視覺和印刷性能,還用於食品及茶葉包裝紙中。 


  5、其他行業,食品行業,用於甘蔗糖、甜菜糖生產中蔗汁澄清及糖漿磷浮法提取。酶制劑發酵液絮凝澄清工業,還用於飼料蛋白的回收、質量穩定、性能好,回收的蛋白粉對雞的成活率提高和增重、產蛋無不良影響,合成樹脂塗料,土建灌漿材料堵水,建材工業、提高水泥質量、建築業膠粘劑,填縫修復及堵水劑,土壤改良、電鍍工業、印染工業等。


HL—303絮凝劑(陽離子聚丙烯酰胺)

型號

陽性

品牌

浩朗

化學成份

陽性單體

外觀

白色

有效物質含量

90(%)

含量

90(%)

PH值使用範圍

7-14

執行質量標準

國標

                  

聚丙烯酰胺(Polyscrylamide)簡稱PAM,俗稱絮凝劑或凝聚劑,分子式為:+CH2-CHn是線狀高分子聚合物,分子量在400-2000萬之間,固體產品外觀為 白色或略帶黃色粉末,液態為無色粘稠膠體狀,易溶于水,溫度超過120℃時易分解。
聚丙烯酰胺分子中具有陽性基團(-CONH2),能與分散于溶液中的懸浮粒子吸附和架橋,有着極強的絮凝作用,因此廣氾用於水處理以及冶金、造紙、石油、化工、紡織、選礦等領域。
聚丙烯酰胺分為:陰離子型、陽離子型和非離子型。
陰離子型主要用於生活生產用水,工業和城市污水處理。亦適用於氧化鋁制備過程中赤泥的絮凝沉澱及泥液分離。陽離子型分子量偏高,主要用於水懸濁液和懸濁物的絮凝沉澱,酸性和偏酸性溶液含有有機懸濁物時絮凝是很困難的。在這種情況下,陽離子型聚丙烯酰胺能有效的進行絮凝沉澱,顯示其突出的性能。使用形態為0.1-0.2%水溶液,必須用PH≤7的水配製,配成稀溶液后極易水解。應隨配隨用或在當天用完,不宜長時間存放。

指標要求

名稱

分子量(萬)

離子度(%)

高效PH

固含量%

殘單%

外   觀

陽離子聚丙烯酰胺
PAMC

600-800

10-50

1-14

≥88

0.05

白 色 干 粉

陰離子聚丙烯酰胺
PAMA

300-2200

10-50

7-14

≥90

0.05-0.15

白色顆粒粉末

 

名稱

分子量(萬)

陽離子度%

陰離子度%

PH

固含量%

外  觀

兩性離子聚丙烯酰胺
PAM-CA

500-1700

5-50

8-25

1-14

≥90

白色粉末

產品種類

陰離子聚丙烯酰胺(PAMA)

分子量300-2200

陽離子聚丙烯酰胺(PAMC)

分子量600-800

非離子聚丙烯酰胺(PAMN)

分子量500-600

兩性離子聚丙烯酰胺(PAM-CA)

分子量500-1700

特性:聚丙烯酰胺(簡稱PAM)是一種線性的高分子聚合物,易溶于水,其水溶液幾近透明的粘稠液體,屬非危險品、無毒、無腐蝕性。固體PAM有吸濕性、絮凝性、粘合性、降阻性、增稠性,同時穩定性好。

用途:聚丙烯酰胺分子中具有陽性基因(-CONH2),能于分散于溶液中的懸浮粒子吸咐和架橋,有着極強的絮凝作用,因此廣氾用於水處理及電力、採礦、選煤、石棉制品、石油化工、造紙、紡織、制糖、醫藥、環保等。


產品圖片

聚丙烯酰胺 1
圖 1
聚丙烯酰胺 2
圖 2
聚丙烯酰胺 3
圖 3
聚丙烯酰胺 4
圖 4
聚丙烯酰胺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浩朗化工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城南開發區

電話︰
86-0316-5796170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建立 (經理)
手機︰
183336255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劑" 產品信息

"化學試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