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泰安水泥廠布袋除塵器 1
  • 泰安水泥廠布袋除塵器 1

泰安水泥廠布袋除塵器

型號:水泥厂
品牌:宏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水泥廠布袋除塵器 , 布袋除塵器 , 除塵器
單價: ¥409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7

產品描述

  我國水泥生產對環境產生的污染有粉塵、廢氣、廢水和噪聲四個方面,其中危害最大的是粉塵污染。可以說,水泥生產過程的每一環節,從原料進廠到成品及散裝出廠都存在粉塵污染。因此在水泥生產過程中需要配備相應的水泥廠布袋除塵器。
  宏馳生產的水泥廠布袋除塵器淨化效率高,能夠鋪集0.01微米以上的細粒粉塵。在設計中可以通過不同的操作參數,來滿足所要求的淨化效率。阻力損失小,一般在20毫米水柱以下,和旋風除塵器比較,即使考慮供電機組和振打機構耗電,其總耗電量仍比較小。
  宏馳生產的水泥廠布袋除塵器都在10個袋室以上,斷定破袋所在位置從發現超標排放開始,檢查一般需5~30分鐘。目前,除塵濾袋使用壽命均在一年以上,破袋僅在濾袋使用一年以後發生。查出破損濾袋所在袋室只要關閉該袋室,對其更換即可,其餘袋室仍可正常運行。一般關閉20%袋室不會影響工藝設備生產和除塵器的除塵效率。
  水泥廠布袋除塵器各部件的特點:風機部件採用通用標準風機,便於維修更換,並採用隔震設施,噪聲小。濾料選用的是“729”圓筒濾袋,過濾效果好,使用壽命長。清灰機構是採用電動機帶動邊杆機構,使濾袋抖動而清除濾袋內表面的方法,其控制裝置分手控或自控兩種,清火時間長短用時間繼電器自行調節;灰門採用抽門式、灰門式兩種結構,清除灰塵十分方便。


當前頁面 水泥廠除塵器,水泥廠布袋除塵器價格:http://www.hchijx121.com/zybdccq/sncccq.html


付款方式︰預付30%

產品圖片

泰安水泥廠布袋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泊頭市西環工業開發區8號

電話︰
86-0317-8256205
傳真︰
86-0317-8287879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52316604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