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西安小型鍋爐布袋除塵器 1
  • 西安小型鍋爐布袋除塵器 1

西安小型鍋爐布袋除塵器

型號:小型锅炉布袋除尘器
品牌:宏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布袋除塵器 , 鍋爐布袋除塵器 , 除塵器
單價: ¥409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7

產品描述

  小型鍋爐布袋除塵器一般是指6噸以下的燃煤鍋爐配置的除塵器,主要是以鍋爐布袋除塵器為主,這種小型鍋爐除塵器結構合理,使用方便,阻力低,效率高,煙塵的排放量可以達到國家最新的排放標準,非常適用於小型鍋爐的安裝使用。
  除塵系統的風量、阻力等參數應按設計煤種下的鍋爐最大工況煙氣量來確定。布袋除塵器及其濾袋的選用和設計應同時考慮最高溫度和最低溫度的煙氣狀況,要特別注意脫硫后的低溫高濃度的煙氣條件。
  小型鍋爐布袋除塵器宜採用在線清灰,設備阻力宜控制在1000-1300Pa。脫硫系統布袋除塵器人口煙氣含塵濃度高,設備阻力可控制在1400-1800Pa。
  小型鍋爐布袋除塵器主要包含除塵器箱體、布袋、骨架、控制櫃、電磁閥、噴出管路、卸灰閥、風機等,是一款專業用於小型燃煤鍋爐上的除塵設備,小型燃煤鍋爐一般都沒有省煤器,煙氣溫度較高,為防止高溫煙氣直接進入除塵器對除塵布袋造成損害,特此在除塵器進風口前安裝一級預處理系統,使煙氣溫度降到布袋可承受範圍內再進入除塵器過濾。
  小型鍋爐布袋除塵器的結構:
  1、濾袋總成。濾袋框架、布袋及挂袋的連接設計採用自鎖裝置,安裝和更換方便,並能有效延長濾袋的使用壽命。濾袋規格為:¢130×2450mm、¢130×6000mm、¢160×6000mm三種,採用聚苯硫醚針刺氈(進口PPS/PPS504CS17、防水防油處理)。
  2、導流裝置:採用國際上最先進的進風方式,設計獨特的煙氣分配裝置。不但能有效分配含塵氣體,而且對大顆粒進行分離,避免含塵氣體沖刷濾袋。進一步提高除塵效率。提高濾袋的使用壽命。
  3、控制系統主要由脈衝噴吹控制儀、MC電腦控制櫃、熱電阻溫度計、靜壓測點、料位指示器和測量元件組成。
  4、離線保護系統:主要由旁路閥、緊急噴水系統、差壓裝置、料位計、測溫儀、壓力檢測裝置、脈衝控制儀、濾袋檢漏裝置等組成。


當前頁面 小型鍋爐布袋除塵器,小型鍋爐布袋除塵設備:http://www.hchijx121.com/glbdccq/xxgl.html


付款方式︰預付30%

產品圖片

西安小型鍋爐布袋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泊頭市西環工業開發區8號

電話︰
86-0317-8256205
傳真︰
86-0317-8287879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52316604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