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赤峰XNT型濕式脫硫除塵器 1
  • 赤峰XNT型濕式脫硫除塵器 1

赤峰XNT型濕式脫硫除塵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濕式脫硫除塵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7

產品描述

XNT型濕式脫硫除塵器採用中科院最新研究成果TO樹脂作防腐耐磨處理,殼體採用金屬或陶瓷板塊砌筑及金屬陶瓷混合結構,確保使用壽命,不論技術與經濟上都可與麻石除塵器媲美。它是各種工業,電站鍋爐,尤其對煤粉,流化床等鍋爐脫硫理想的技術裝備,其分割粒經小於0.5uM。

XNT型濕式脫硫除塵器是集除塵、脫硫、自排或機械排灰及補水自控于一體的綜合裝置。具有操作管理方便,溶液左右除塵器內循環使用,耗水少,運行經濟等優點。

XNT型濕式脫硫除塵器優點:

1.XNT型濕式脫硫除塵器是集除塵、脫硫、自排或機械排灰及補水自控于一體的綜合裝置。

2.XNT型濕式脫硫除塵器具有操作管理方便,溶液左右除塵器內循環使用,耗水少,運行經濟等優點。

3.XNT型濕式脫硫除塵器是各種工業,電站鍋爐,尤其對煤粉,流化床等鍋爐脫硫理想的技術裝備。

XNT型濕式脫硫除塵器除塵機理

煙氣進入對噴咀內水面衝激、粗粒粉塵因慣性碰撞,被水液捕獲沉降,為衝激階段;噴咀縫隙旋流高速噴射,激發大量沿筒體旋流的氣泡和水花,強化了煙塵膜化與凝聚作用,氣泡不斷髮生與破裂,形成強烈的旋流擾動,煙塵不斷被洗滌吸收在筒體邊沿沉降,形成泡沫作用階段;氣流穿過泡沫層進入被激起的水花與霧滴區,受到淋浴洗滌,煙氣得到了進一步吸收淨化,即淋浴的作用階斷;含一定霧滴的煙氣上升到第一級錐形脫水板時受到攔截,並沿壁流下,具有既脫水雙除塵的第四段作用,整個過程除塵與脫硫是統一的,SO2氣體充分的水液吸收劑,氣泡、水霧接觸完成了脫硫作用(見濕法除塵器脫硫)。

XNT型濕式脫硫除塵器的排灰方式:

(1)放灰閥直排、沖灰、除灰與原有生產工藝的廢水物料的排棄結合處理。

(2)在除塵器灰斗上裝設出灰機,構成機組,排出的濕灰用車運走。使貯水灰斗的補水水位調節箱與吸收液循環槽聯接,讓灰斗水液與槽內吸收液成為一體,參與循環,對於生活鍋爐,比較適用該種系統形式。

(3)對較大容量鍋爐,灰量水量比較大,要求較高的安全可靠和持續運轉性。擬採用單獨設置的沉降貯灰池,根據灰池式,可配單或雙台斗鏈(或刮板)出灰機或其它型式出灰機械。


產品圖片

赤峰XNT型濕式脫硫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泊頭市西環工業開發區8號

電話︰
86-0317-8256205
傳真︰
86-0317-8287879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52316604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