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安徽石灰石專用除塵器 1
  • 安徽石灰石專用除塵器 1

安徽石灰石專用除塵器

型號:石灰石专用除尘器
品牌:宏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石灰石專用除塵器 , 專用除塵器 , 除塵器
單價: ¥409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7

產品描述

  在石灰石破碎階段,破碎機的投料口、出料口、振動篩上部及帶式輸送機轉運點等部分可能會有廢氣排放,用集氣罩進行收集,使其經過石灰石專用除塵器達到一定標準后排放。
  根據排放標準和初始濃度計算得,石灰石專用除塵器的除塵效率至少要達到99.9%,因此選擇二級除塵,選用布袋式除塵器。根據水泥廠主要有組織、無組織排放點及推薦的除塵方式中查得有組織排放中的生料磨推薦的除塵方式是石灰石專用除塵器,且石灰石除塵器節約能源,且除塵效率高,站地面積小等特點。所以選擇石灰石專用除塵器而不選用電除塵器。
  石灰石專用除塵器的工作原理:含塵氣體由除塵器進風口進入中箱或下箱,在通過濾袋進入上箱體過程中,氣流中的粉塵碰撞到濾袋表面被捕獲,濾袋將塵氣分離開,粉塵被吸附在濾袋上,氣體穿過濾袋經文氏管進入上箱體,從出風口排出。含塵氣體通過濾袋淨化過程隨時間遷移積附在濾袋上的粉塵越來越多,增加濾袋的阻力,致使通過濾袋的氣體量逐漸減少,這時控制儀發出指令,按順序觸發各控制閥開啟脈衝閥,氣包內的壓縮空氣瞬時經脈衝閥至噴吹管的各孔再經文氏管噴射到各對應的濾袋內;濾袋在氣流瞬間反向作用下急劇膨脹,使積附在濾袋表面的粉塵脫落,濾袋得到再生,被清除的粉塵落入灰斗,經排灰閥排出機體,積附在濾袋上的粉塵被有週期地脈衝噴吹清除,使淨化的氣體正常通過。


當前頁面 石灰石專用除塵器,石灰石破碎除塵器,石灰石除塵器:http://www.hchijx121.com/gyccsb/shsccq.html


付款方式︰預付30%

產品圖片

安徽石灰石專用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泊頭市西環工業開發區8號

電話︰
86-0317-8256205
傳真︰
86-0317-8287879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52316604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