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山東泰安木工行業除塵設備 1
  • 山東泰安木工行業除塵設備 1

山東泰安木工行業除塵設備

型號:木工行业除尘设备
品牌:宏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木工行業除塵設備 , 行業除塵設備
單價: ¥10987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7

產品描述

  木工行業除塵設備結構簡單緊湊、鋼耗量低,對於含有木塊、木屑等混合碎料的含塵氣流,其分離效率可達99.5%,阻力小,具有結構新穎、外形尺寸小、處理風量大、重量輕、分離效率高等特點。
  木工行業除塵設備採用目前國內常用的高效脈衝噴吹技術,達到回收粉塵、淨化廢氣的目的。針對木材粉塵濃度大的特點,公司改進傳統除塵器性能,生產的木工行業除塵設備能有效處理傢具廠的木材粉塵,廣氾應用於礦山、冶金、化工、建材、鑄造、電力、鍋爐、傢具、食品、原材料加工等行業的空氣淨化和物料回收。
  木工行業除塵設備如何工作?
  在木工行業除塵設備的工作生產中所產生的粉塵被風管吸塵收集后,經調節碟閥、進風管進入木工行業除塵設備,粉塵被阻留在濾袋外,乾淨的氣體經濾袋、引風機、煙囪達標排放至大氣。木工行業除塵設備收集的粉塵埋刮板輸灰機輸送至料倉,通過料倉卸料口經鋸末壓塊機自動壓塊。
  木工行業除塵設備的設計本方案的設計思想,是以儘量節省投資為原則,由於木工設備在加工過程中產生的粉塵濃度大,所以採用目前國內常用的高效脈衝布袋除塵技術,達到回收粉塵、淨化廢氣的目的,使得木工除塵設備的各排放指標均達到排放要求。
  木工行業除塵設備的工作性能:
  1.先進的進風導流和均流技術,保証分流均勻、暢通卸灰。
  2.優質脈衝閥,保証使用壽命和清灰徹底。
  3.除塵濾袋安裝方便,密封性好,可實現不停機換袋。
  4.PLC自動控制,並可根據用戶要求增設溫度,料位等傳感件的報警控制。


當前頁面 木工行業除塵設備,木工行業除塵器,木工布袋除塵器:http://www.hchijx121.com/gyccsb/mgccq.html


付款方式︰預付30%

產品圖片

山東泰安木工行業除塵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泊頭市西環工業開發區8號

電話︰
86-0317-8256205
傳真︰
86-0317-8287879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52316604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