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河南鄭州光氧催化廢氣淨化器 1
  • 河南鄭州光氧催化廢氣淨化器 1

河南鄭州光氧催化廢氣淨化器

型號: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
品牌:宏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廢氣淨化器
單價: ¥10987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7

產品描述

  光氧催化廢氣淨化器在高溫350℃、低溫-20℃的環境內,淨化區均可運轉,特別是在潮濕,甚至空氣濕度飽和的環境下仍可正常運行。該光氧催化廢氣淨化器屬高新科技產品,自動化程度高,工藝簡潔,操作簡單,方便,無需專人看管,遇故障自動停機報警。運行費用低廉是光氧催化廢氣淨化器專利核心技術之一,處理5000M3/h臭氣,耗電量僅1000W。
  光氧催化廢氣淨化器利用特製的高能高臭氧UV紫外線光束照射廢氣,裂解工業廢氣,如:氨、三甲胺、硫化氫、甲硫氫、甲硫醇、甲硫醚、乙酸丁酯、乙酸乙酯、二甲二硫、二硫化碳和苯乙烯,硫化物H2S、VOC類,苯、甲苯、二甲苯的分子鏈結構,使有機或無機高分子惡臭化合物分子鏈,在高能紫外線光束照射下,降解轉變成低分子化合物,如CO2、H2O等。
  光氧催化廢氣淨化器的技術特點
  1、無毒無任何副作用。完全超越了傳統的臭氧等空氣淨化器,能在有人在場的環境中持續滅菌、除塵,對人體無毒副作用。能廣譜地截獲殺滅空氣中的各類細菌,測試証明對軍團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枯草桿菌、黑色變種芽孢及自然菌殺滅率達99.9%以上,有效去除可吸入顆粒,達到1-10 萬級潔淨度。
  2、消除污染有害氣體異味,初級電子在電場中獲得加速,撞擊空氣中的氧分子。當能量超過氧分子的電離電位時氧分子迅速離子化。失去電子的氧分子變成正極性氧離子(O2+),而釋放的電子又 與另一中性氧分子結合變成負極性氧離子(O2-),結果是氧離子的兩級分化並吸附中性氧分子形成O2+、O2-、O2 等氧聚集的離子群,具有極強的氧化性。


付款方式︰預付30%

產品圖片

河南鄭州光氧催化廢氣淨化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泊頭市西環工業開發區8號

電話︰
86-0317-8256205
傳真︰
86-0317-8287879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52316604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