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馬鞍山礦山破碎機除塵器 1
  • 馬鞍山礦山破碎機除塵器 1

馬鞍山礦山破碎機除塵器

型號:矿山破碎机除尘器
品牌:宏馳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礦山破碎機除塵器 , 除塵器
單價: ¥10987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7

產品描述

  礦山破碎機除塵器利用離心風機在粉塵密封罩處產生負壓區,將粉塵吸入除塵設備內,除塵器內設有除塵布袋,含塵氣體通過濾袋時,粉塵被阻擋分離,淨化后的氣體再經風機排出。濾袋表麵粉塵用電磁脈衝閥噴吹,使其脫落濾袋,壓縮空氣噴吹是由PLC自動控制的,無需人控制,這是它的一大特點。
  由於破碎機工作時衝擊、擠壓、摩擦等機械作用產生部分熱能可以使粉料溫度上升,但變化不會太大,可以採用以普通滌綸針刺氈作除塵布袋的礦山破碎機除塵器,殼體可不用保溫。由於衝擊式破碎機產品粒度較細,加上機內高速氣流的擾動,進除塵器氣體含塵濃度可達100g/m3,遠遠大於擠壓式破碎機(<20g/m3),所以在過濾風速的選擇上應小於擠壓式破碎機以免造成微細粉塵穿袋。
  採礦除塵的綜合防塵技術主要是噴灑除塵。根據塵源特點分別採用淋灑抑塵、噴霧降塵、覆蓋防塵等濕法防塵措施。在冰凍、缺水地區無條件用濕法防塵或用濕法防塵后達不到要求標準時,則需採用機械除塵或機械除塵與濕法防塵同時並用的綜合方法。機械除塵的設備要適合礦山特點,要求結構簡單、體小緊湊、便於遷移,防潮耐用。在各作業工序採用綜合防塵措施仍達不到要求時,需要採取個人防護。
  礦山破碎機除塵器的結構:
  1)上箱體:包括除塵器蓋、旋轉揭蓋裝置、清潔室、換袋入孔、觀察孔、淨化后出氣口。
  2)中箱體:包括花板、濾袋、濾袋框架、濾袋導口,過濾室筒體,含塵氣體進氣口、入孔口。
  3)下箱體:包括定位支承架、灰斗、星形卸灰閥、支座。
  4)反吹風清灰機構:包括旋臂、吹口、分圈反吹機構、循環風管、反吹風管、反吹風機、旋臂減速機構。


付款方式︰預付30%

產品圖片

馬鞍山礦山破碎機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泊頭市西環工業開發區8號

電話︰
86-0317-8256205
傳真︰
86-0317-8287879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52316604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