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撫順燃煤鍋爐布袋除塵器 1
  • 撫順燃煤鍋爐布袋除塵器 1

撫順燃煤鍋爐布袋除塵器

型號:燃煤锅炉布袋除尘器
品牌:宏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除塵器 , 鍋爐布袋除塵器 , 布袋除塵器
單價: ¥409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7

產品描述

  燃煤鍋爐布袋除塵器作為一種高效的鍋爐布袋除塵器,被應用到發電、供熱、生產等各個領域,現在已經被我國普遍的採用到了鍋爐煙氣治理中。
  燃煤鍋爐布袋除塵器配置及功能設計應根據爐型、容量、爐況、煤種、氣象條件、操作維護管理等具體情況確定。通常包括:布袋除塵器、清灰氣源及供氣系統、預塗灰裝置、卸灰和輸灰系統、電氣和自動控制系統及監測系統、煙道及附件等。
  燃煤鍋爐布袋除塵器的工況容易受鍋爐及其輔機工況的影響燃料的改變、鍋爐負荷的變化、運行方式的改變、送風機和引風機開度的變化、省煤器的滲漏和爆管、空氣預熱器的漏風和堵塞等因素,都在不同程度上改變煙氣量、煙氣溫度、含氧量、氮氧化物含量、含濕量、含塵量和煙塵粒度,從而影響除塵器的工況。
  燃煤鍋爐布袋除塵器系統應當確保長期、安全、可靠地運行,除塵器能否正常運行,就會直接關係到燃煤鍋爐的正常運行。布袋除塵器的濾袋破損,將會加速引風機的磨損。清灰系統不良或失效,會增加除塵器系統的阻力,減少鍋爐的出力,甚至造成爐膛的正壓,所以,燃煤鍋爐布袋除塵器系統一定要有可靠的安全保障措施,自控系統應有完備的自動監測、控制、故障診斷和緊急應對功能,應制訂嚴格的操作規程,落實操作、管理、維修的崗位責任制。
當前頁面 燃煤鍋爐布袋除塵器,燃煤鍋爐布袋除塵設備:http://www.hchijx121.com/glbdccq/rmgl.html


付款方式︰預付30%

產品圖片

撫順燃煤鍋爐布袋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宏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泊頭市西環工業開發區8號

電話︰
86-0317-8256205
傳真︰
86-0317-8287879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52316604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