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高速公路聲屏障 1
  • 高速公路聲屏障 1

高速公路聲屏障

型號:1
品牌:佳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高速公路聲屏障 , 鐵路聲屏障 , 聲屏障廠家
單價: ¥1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122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佳凱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11

產品描述

描述:聲屏障分為半封閉式聲屏障與全封閉式聲屏障兩種,佳凱是聲屏障的專業廠家,有關半封閉式聲屏障的信息,您可咨詢:15933815555

半封閉式聲屏障適用於城市交通幹線和兩側高層建築密集區的減音降噪。

半封閉式聲屏障、全封閉式聲屏障、直立型聲屏障、折角型聲屏障、弧形聲屏障是從聲屏障的形狀上對其的分類。

半封閉式聲屏障材質:鍍鋅板、鋁板、不鏽鋼板等,按照材質可以分為金屬聲屏障(金屬百葉、金屬晒網孔)、混凝土聲屏障(輕質混凝土、高強混凝土)、PC聲屏障、玻璃鋼聲屏障等。

半封閉式聲屏障可以與直立型聲屏障、折板型聲屏障、彎曲型聲屏障等配合使用,以達到最佳的減音降噪功能。

直立型聲屏障指豎立在道路邊緣的平面反射型障板。由於直壁型聲屏障用材簡易、施方便、造價較低、與環境有較好的融合性,在國內外有廣氾的應用。其特性一般可通過增加其高度進行有效的改善,儘管高度增加1m,可帶來IL增加1.5dB(A)的效益。但同樣帶來了降低教學區採光度、干擾司機視線等負效應。

折板型和彎曲型聲屏障一般用於降噪要求較高但聲屏障高度又有一定限制的場合。把聲屏障上部折向道路方向,面向道路的一側做成吸聲表面,可以達到很好的降噪效果。聲屏障的支撐件多採用H型鋼。折壁型聲屏障可增加聲程差,提高降噪效果。

半封閉聲屏障考慮到為司機和居民提供一個開闊的視野環境,以及馬路的採光、降噪效果等方面問題,選用屏體上部向馬路傾斜的折板形聲屏障。還需要通過隔聲材料降低的噪聲量為19—8.8=10.2dB,但在實際設計過程中還需要考慮到隔聲障的安全係數問題,即在所需要降低的噪聲量上加上10—15dB,可得到所要降低的值。

半封閉式聲屏障適用於高速公路、鐵路、小區、學校、工廠、冷卻塔等高噪音場所的隔音降噪使用,是噪音污染的最佳使用設施。

產品圖片:

案例圖片:

資質圖片:


產品圖片

高速公路聲屏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佳凱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河沿鎮大杜莊村東北角

電話︰
86-0318-8535556
傳真︰
86-0318-8535556
聯繫人︰
劉春云 (經理)
手機︰
159338155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