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鐵路專用聲屏障 1鐵路專用聲屏障 2
  • 鐵路專用聲屏障 1
  • 鐵路專用聲屏障 2

鐵路專用聲屏障

型號:2
品牌:佳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隔聲屏障廠家 , 聲屏障銷售 , 橋梁聲屏障
單價: ¥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5222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佳凱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11

產品描述

聲屏障是應用於高速公路、冶金礦產、電力資源等領域的一款降音屏噪裝置,該產品具有隔音性強、經久耐用、經濟實惠、防腐性強等特點,在城市的交通領域中發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由於該產品的隔音屏噪效果好,因此,被諸多城市採納為屏蔽噪音的基礎設施,冬季,在聲屏障項目施工的過程當中出現了很多問題,例如:板體開裂、施工機械出現故障、混凝土不易融合等問題。這些問題嚴重的影響了施工進度及施工質量。導致這些狀況發生的原因都源於冬季的氣溫影響。然而,如何避免這些情況的發生呢?

1、冬季的氣溫忽高忽低,而這種現象在南方表現的尤為明顯,為了避免混凝土粘性不合理,因此,我們要將聲屏障施工環境的氣溫控制在零上5℃至零下3℃,通常,這種氣溫下,在冬季進行施工對於結束施工進程很有幫助。

2、根據聲屏障產品的原定施工情況,我們要制定好相應的措施,例如說:機械產品突發故障、聲屏障材料開裂等情況。針對這些未知情況,我們需要準備防凍液、維修機械的設備及工具等。貯備這些材料,都是為了保証工程的施工質量,從而避免因這些突發情況而導致的施工影響。

3、在冬季的安裝期,我們必須要加強對聲屏障工程機械的維護保養,對添加水、機油、汽油等零件部位要進行定時檢查與維修更換,這一做法是為了防止工程設備被凍裂,從而導致的施工影響。

4、由於聲屏障的安裝工程需要有人進行監護,因此,項目承包商為了節約成本,也同時為了防止突發情況的出現,都在工程項目附近安裝簡易帳篷居住,殊不知,這種行為會大大的影響到工人的工作積極性,也從會使得工人受寒出現的工期延長現象,因此,冬季工程施工的保暖措施要做到位,既是為了安撫人心,同樣,也有利於工人們更好的去進行工作。

5、在聲屏障項目施工期間要注意做好防寒措施,這都有利於施工的嚴謹性及其施工進程,同樣,也對工人的身體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

6、施工時,一定要注意腳手架及作業區域是否有冰層覆蓋,倘若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我們就要採取防滑措施,以防意外情況的發生,而對工程項目的影響。

7、公路聲屏障若是採用的混凝土材質,那麼,為了保証澆筑的效果,我們平時一定要定期進行灑水、養護工作,直至產品具備了韌性及其緊固性。

產品圖片:

案例圖片:

資質圖片:


產品圖片

鐵路專用聲屏障 1
圖 1
鐵路專用聲屏障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佳凱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河沿鎮大杜莊村東北角

電話︰
86-0318-8535556
傳真︰
86-0318-8535556
聯繫人︰
劉春云 (經理)
手機︰
159338155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