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粗加工水產品

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1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2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3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4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5
  • 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1
  • 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2
  • 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3
  • 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4
  • 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5

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型號:-
品牌:格林森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粗加工水產品
標籤︰裙帶菜 , 海帶菜 , 海木耳
單價: ¥99 / 箱
最少訂量:10 箱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裙帶菜位大連生產,出場原包裝,好吃又有營養,色澤翠綠,絲絲清爽,香味扑鼻,嫩綠鮮亮,潔淨脆亮,滿足你的味蕾,酸甜可口,清涼脆爽的口感,炎熱夏天讓你直呼過癮,而且產品成分豐富含有大多微量元素,裙帶菜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據初步分析每百克干品中含粗蛋白11.6g,精脂肪含量0.32g,糖類37.81g,灰分18.93g,還含有多種維生素,粗蛋白質含量高于海帶,其味道也超過海帶。裙帶菜不僅是一種食用的經濟褐藻,而且可作綜合利用提取褐藻酸的原料。
同時被稱為聰明菜、美容菜、健康菜、綠色海參的裙帶菜,是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天然寶庫,含有十幾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鈣、碘、鋅、硒、葉酸和維生素A、B、C等礦物質。裙帶菜含鈣量是“補鈣之王”牛奶的10倍,含鋅量是“補鋅能手”牛肉的3倍。500克裙帶菜含鐵量等於21斤菠菜,含維生素C量等於1.5斤胡蘿蔔,含蛋白質量等於1.5個海參。其含碘量也比海帶多,加上富含氨基酸、粗纖維等微量元素,對儿童的骨骼、智力發育極為有益。裙帶菜還具有營養高、熱量低的特點,容易達到減肥、清理腸道、保護皮膚、延緩衰老的功效,是許多女性喜愛的菜餚。日本是世界公認的長壽國,其中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裙帶菜每天必上餐桌。裙帶菜已成為日本、韓國儿童和學生營養配餐的必備菜餚。

產品圖片

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1
圖 1
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2
圖 2
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3
圖 3
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4
圖 4
大連冷凍新鮮調味開胃裙帶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格林森斯國際青麥仁食品(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市密雲縣經濟開發區興盛南路 8號開發區辦公樓

電話︰
86-010-57158800
傳真︰
86-010-57158800
聯繫人︰
劉引紅 (經理)
手機︰
133110285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粗加工水產品" 產品信息

"粗加工水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