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邦暱叉車原子灰 1
  • 邦暱叉車原子灰 1

邦暱叉車原子灰

型號:310
品牌:邦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原子灰 , 狄龍原子灰 , 機械原子灰
單價: ¥44 / 桶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邦暱塗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04

產品描述

藍翔的挖掘機技術是全網的第一選擇,當然叉車原子灰的第一選擇肯定是非邦暱莫屬。為什麼小編那麼有信心呢?

  因為相對於其他品牌的原子灰經常會出現的開裂、氣泡的問題出現而引起的返工,給客戶造成時間上還有經濟上的損失。而邦暱的原子灰有以下的几大優勢,讓您遠離這些困擾!

  1、柔軟性好、附着力強

經過數百次精密測試,按GB1770-79試驗標準,該款原子灰柔軟性≤50-100/mm,按GB5210-85試驗標準,附着力≥6-3/MPa。

   2、耐熱性高、易打磨

本款原子灰耐熱性在高溫環境下操作,原子灰層不脫粉、不開裂、不脫落,不需要多餘處理,打磨方便快捷。

   3、性價比高、適用範圍廣

後期固化快,可大力節省時間成本,性價比高。且可廣氾用於汽車、卡車、機床、機械、船舶、傢具,同時在房屋裝修上也有應用。

   4、邦暱有專門的後期服務顧問小組,為您量身定做產品,保障售后服務。

   邦暱塗料,您通過網絡直接從邦暱採購,可獲得性價比最高的產品和服務。您的信任和支持,是我們為您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的動力。邦暱——每一年,每一天,我們都在進步,只為看見您滿意的微笑。若對我們的叉車原子灰有興趣或存在疑惑,邦暱塗料歡迎您咨詢,咨詢電話:400-808-3132!http://www.bonny88.com/


產品圖片

邦暱叉車原子灰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邦暱塗料有限公司

萬江區牌樓基教工樓25號

電話︰
0769-22708436
傳真︰
聯繫人︰
葉小姐 (銷售)
手機︰
189292341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