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性能超穩定的邦暱機械設備專用漆 1
  • 性能超穩定的邦暱機械設備專用漆 1

性能超穩定的邦暱機械設備專用漆

型號:710
品牌:邦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機械漆 , 機械設備專用漆 , 木器漆
單價: ¥328 / 桶
最少訂量:100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邦暱塗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04

產品描述

邦暱塗料經過了數十年的發展,在同行業中穩定並且快速的成長。如今邦暱塗料的機械設備專用漆以卓越的品質成為了恆生機械唯一指定的供應商。

       恆生集團的前身東莞市恆生機械製造有限公司創建于新世紀開始的2000年, 經過六年的發展,先後相繼成立了東莞市恆生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東莞市恆暉聚氨酯工業有限公司、東莞市恆生進出口有限公司等經濟實體。那麼恆生機械為什麼會選擇上邦暱機械設備專用漆呢?

      邦暱塗料之所以被恆生機械信賴,正因為邦暱塗料的機械設備專用漆品質卓越,耐候性優遮蓋力良好,施工方便,無論在價格上還是服務上都盡心儘力讓客戶滿意。如今油漆行業競爭激烈,邦暱塗料始終保持着客戶至上的原則,根據客戶需求來研發生產相適應的產品。

     邦暱塗料,漆業真專家,讓您產品的“外衣”更耐污、耐擦洗;同時極好的耐候、耐腐蝕性讓您的產品不在懼怕任何惡劣環境,長久保持光鮮靚麗的外型。邦暱塗料:為了您滿意,我們真的走心了。若對我們的機械設備專用漆有興趣或存在疑惑,邦暱歡迎您咨詢,咨詢電話:400-808-3132http://www.bonny88.com/


產品圖片

性能超穩定的邦暱機械設備專用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邦暱塗料有限公司

萬江區牌樓基教工樓25號

電話︰
0769-22708436
傳真︰
聯繫人︰
葉小姐 (銷售)
手機︰
189292341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