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丙烯酸漆 1丙烯酸漆 2
  • 丙烯酸漆 1
  • 丙烯酸漆 2

丙烯酸漆

型號:-
品牌:B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環氧漆 , 丙烯酸漆 , 油漆
單價: ¥362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邦暱塗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04

產品描述

環氧漆與丙烯酸漆的差異

提到油漆我們不覺得乖僻,很多人以為油漆只是裝飾用的,實際上油漆的功用遠多於您想的那樣,接下來小編為您介紹一下,環氧漆與丙烯酸漆的差異

環氧漆的首要利益是對水泥、金屬等無機材料的附着力很強;油漆本身非常耐腐蝕;機械性能優異,耐磨,耐衝擊;可製成無溶劑或高固體份油漆;耐有機溶劑、耐熱、耐水;塗膜無毒,缺點是耐候性欠好,日光照射久了有可能呈現粉化現象,因此只能用於底漆或內用漆;裝飾性較差,光澤不易堅持;對施工環境要求較高,低溫下塗膜固化緩慢,作用欠好;許多種類需求高溫固化,塗裝設備的投入較大環氧樹脂漆首要用於地坪塗裝、轎車底漆、金屬防腐、化學防腐等方面。

丙烯酸漆的漆膜單調快,附着力好,耐熱性、耐候性能好,具有較好的戶外耐久性,可在較低氣溫條件下運用。丙烯酸漆首要用於鋼材,鋁材,非金屬材料等。

以上就是小編為您介紹的環氧漆與丙烯酸漆的差異,現在市面上的偽劣產品也多,期望我們在購買的時分必定要買性價比較好、是正規廠家出產的產品,這樣才更安全定心的運用。

東莞邦暱塗料品牌,環保健康,實力可靠有確保,邦暱塗料:為了您滿意,我們真的走心了。東莞邦暱塗料,全神貫注處理客戶在運用過程中遇到的所有問題,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立志為客戶供給最優質的原子灰產品。若對我們的環氧漆與丙烯酸漆有喜歡或存在疑問,想了解更多有關環氧漆與丙烯酸漆的價格資訊能夠登陸東莞邦暱塗料官網:http://www.bonny88.com/或許直接撥打全國統一400-808-3132服務熱線,我們將誠摯為您效勞

電話:13642822932

傳真:0769-22789639

Q Q:3124741484

地址:東莞市萬江牌樓基教工樓二十五號


產品圖片

丙烯酸漆 1
圖 1
丙烯酸漆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邦暱塗料有限公司

萬江區牌樓基教工樓25號

電話︰
0769-22708436
傳真︰
聯繫人︰
葉小姐 (銷售)
手機︰
189292341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