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UV紫外線光解氧化催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設備 1UV紫外線光解氧化催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設備 2UV紫外線光解氧化催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設備 3UV紫外線光解氧化催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設備 4
  • UV紫外線光解氧化催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設備 1
  • UV紫外線光解氧化催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設備 2
  • UV紫外線光解氧化催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設備 3
  • UV紫外線光解氧化催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設備 4

UV紫外線光解氧化催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設備

型號:ZLUV-5000
品牌:正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低溫等離子 , 有機廢氣處理淨化 , 加工生產廠家直銷
單價: ¥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間市正藍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27

產品描述

  uv光催化廢氣處理設備嚴格來講應該稱為UV光催化氧化廢氣淨化裝置,廢氣進入到此設備,首先在UV紫外線光束的照射下產生裂解,將廢氣中含有的氨、苯等voc的分子鍵打斷,使其成為污染物小分子或打斷成分子鏈,同時UV紫外線分解空氣中的氧分子產生游離氧,因游離氧正負電子不平衡所以需與氧分子結合,產生臭氧,此時,游離狀態的污染物小分子與臭氧氧化結合成無害或低害的化合物,如二氧化碳和水。但是,一些氧化性相對較差的污染物分子不會立即與臭氧發生反應,在廢氣通過此設備的過程中,此類污染物分子在設備內置催化板的強催化作用下,才能夠發生上述反應。

  uv光氧淨化設備使用二氧化鈦作為設備的催化劑,具有無毒、催化活性高、光化學性質穩定以及抗氧化能力強等優點,可通過貴金屬及金屬氧化物、金屬離子摻雜、復合半導體、外加電場等方式來提高光催化降解的效率,光催化劑作用下的降解過程,它們的活性隨銳鈦礦型TiO2含量的增加而提高TiO2負載Pt后能將有機磷殺虫劑光催化降解的速率提4.5~6倍。

  正藍環保生產的光氧催化環保設備分別為碳鋼材質和不鏽鋼材質,其中不鏽鋼選用的是304優質不鏽鋼卷材。碳鋼材質的紫外線光氧設備的韌性、抗腐蝕性沒有不鏽鋼材質強,但價格稍低。您在選用的時候,可以綜合考慮您企業的現場實際情況。

  河間市正藍環保設備有限公司期待您來電咨詢公司電話:400-0668-960   0317-5105880   13383064554    13393374994     http://www.hbzlhuanbao.com  

QQ:2061735944  

阿里旺旺:正藍環保設備


產品圖片

UV紫外線光解氧化催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設備 1
圖 1
UV紫外線光解氧化催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設備 2
圖 2
UV紫外線光解氧化催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設備 3
圖 3
UV紫外線光解氧化催化有毒有害氣體治理設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間市正藍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間市興村鄉西張莊工業園

電話︰
86-0317-5105880
傳真︰
86-0317-3668850
聯繫人︰
高文仿 (銷售)
手機︰
133830645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