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電磁振動給料機 1電磁振動給料機 2
  • 電磁振動給料機 1
  • 電磁振動給料機 2

電磁振動給料機

型號:GZ1
品牌:成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電磁振動給料機 , 振動給料機 , 給料機
單價: ¥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鄉市三力振動設備有廠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05

產品描述

GZ系列電磁振動給料機廣氾應用於礦山、冶金、煤炭、建材、化工、電力、糧食等行業,用於把塊狀、顆粒狀及粉狀物料從貯料倉或其它貯料設備中均勻連續或定量的給到受料設備中。聯繫人徐工13523735750,詳細技術參數請登陸http://www.cntysb.com/

電磁振動給料機用於把物料從貯料倉或其它貯料設備中均勻或定量的供給到受料設備中,是實行流水作業自動化的必備設備分敞開型和封閉型兩種。還可根據要求生產電機振動給料機、往復式給料機,振動給料斗、及相配套使用的輸送機等振動設備。

電磁振動給料機原理
電磁振動給料機的設計初衷是可以給受料設備均勻的提供物料,通過機器上的激振器使給料槽體振動以達到均勻給料的目的。
電磁振動給料機結構
電磁振動給料機一般由給料槽體、激振器、傳動裝置等組成。給料槽體用於輸送物料,激振器主要作用是利用電磁特性產生振動,傳動裝置連接各個主體結構。
電磁振動給料機特點
1 電磁振動給料機結構相對其它系列給料機比較簡單,安裝以及後期維修比較方便。
2 可以很好的達到控制給料量的目的。
3 電磁振動給料機運用了機械共振原理從而可以在能耗較少的狀態下工作,達到了為企業節省開支的目的。
4 物料在振動過程中和給料槽的接觸較少所以大大延長了給料槽的使用壽命。

GZ系列電磁振動給料機主要技術參數表:http://www.cntysb.com/dcgl.html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電磁振動給料機 1
圖 1
電磁振動給料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鄉市三力振動設備有廠

牧野區和平路北段小朱莊188號

電話︰
86-0373-13523735750
傳真︰
86-0373-5735181
聯繫人︰
徐先生 (工程師)
手機︰
135237357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