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往復式給煤機 1
  • 往復式給煤機 1

往復式給煤機

型號:K4
品牌:百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往復式給煤機 , K型往復式給煤機 , 給煤機
單價: ¥3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鄉市三力振動設備有廠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05

產品描述

K型往復式給煤機(給料機)安裝及使用:聯繫人徐工13937326767,詳細技術參數請登陸http://www.zgtysb.com/kxgmgj.htm
1.往復式給煤機是固定安裝在儲料倉口下,在安裝前需要確定水平位置,將機架與倉口用螺栓緊固,然後再將傳動平臺安放在正確位置上,H形架與機架,傳動平台焊牢,減速機、電動機找正安裝,調節適當,用螺栓緊固。
2.往復式給煤機安裝后需要進行空負荷試車,運轉當中,檢查各部件工作是否正常,滾動軸承最高溫升不得高于60℃。
3.依據卸料要求調節生產率時,將曲柄部位銷軸拔出,鬆動螺母,轉動曲柄殼的位置“1、2、3、4”選擇固定,將銷軸插入,聯結曲柄與曲柄與曲柄殼,緊固銷軸和螺母,調整完畢后再開車。
K型往復式給煤機(往復式給料機)日常檢修與維護:1.給料機運行前,煤倉內應貯有足夠原煤量,以避免裝煤入倉時,直接衝擊底板(給煤板)。
2.每月連續工作后應檢查機件有無鬆動等不正常現象,若有不正常現象出現,應立即檢修。
3.往復式給煤機與煤直接接觸的底襯板,其厚度磨損程度大於原厚度的二分之一必須進行修補或更換。
4.往復式給煤機轉動部件在連續工作六個月后,需檢查一次,拉杆部分的機件必須保持正常配合,如有不正常現象,立即修復或更換。
5.對往復式給煤機主要部件的維護:
a、減速機:每六個月檢查一次,同時對滾動軸承和箱體進行清洗或更換潤滑油。
b、電動機:按電動機規定的檢修養護要求進行。

K型往復式給煤機(往復式給料機)主要外形尺寸對照表:http://www.zgtysb.com/kxgmgj.htm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往復式給煤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鄉市三力振動設備有廠

牧野區和平路北段小朱莊188號

電話︰
86-0373-13523735750
傳真︰
86-0373-5735181
聯繫人︰
徐先生 (工程師)
手機︰
135237357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