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螺旋給料機 1螺旋給料機 2螺旋給料機 3
  • 螺旋給料機 1
  • 螺旋給料機 2
  • 螺旋給料機 3

螺旋給料機

型號:LS250
品牌:成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螺旋給料機 , 單管螺旋給料機 , 螺旋給料機
單價: ¥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鄉市三力振動設備有廠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05

產品描述

單管螺旋給料機的操作和保養要求

單管螺旋給料機是用來輸送粉狀、粒狀、小塊狀物料的一般用途的輸送設備,各種軸承均處於灰塵中工作,因此在這樣工作條件下的螺旋給料機的合理操作與保養就具有更大的意義,螺旋給料機的操作和保養主要要求如下:聯繫人徐工13523735750,詳細技術參數請登陸http://www.cntysb.com/

1.單管單管螺旋給料機應無負荷起動,即在殼內沒有物料時起動,起動后始向螺旋機給料。

2.螺旋給料機運轉中發生不正常現象均應加以檢查,並消除之,不得強行運轉。

3.為了保証螺旋給料機無負荷起動的要求,輸送機在停車前應停止加料,等機殼內物料完全輸盡后方得停止運轉。

4.單管螺旋給料機的機蓋在機器運轉時不應取下,以免發生事故。

5.被輸送物料內不得混入堅硬的大塊物料避免螺旋卡死而造成螺旋機的損坏。

6.單管螺旋給料機初始給料時,應逐步增加給料速度直至達到額定輸送能力,給料應均勻,否則容易造成輸送物料的積塞,驅動裝置的過載,使整台機器早日損坏。

7.在使用中經常檢視螺旋機各部件的工作狀態,注意各緊固件是否鬆動,如果發現機件鬆動,則應立即擰緊螺釘,使之重新緊固。

8.應帶特別注意螺旋聯接軸間的螺釘是否鬆動,掉下或者剪斷,如發現此類現象,應該立即停車,並矯正之。

9.單管螺旋給料機各運動機件應經常加潤滑油。

(1)驅動裝置的減速器內應用汽油機潤滑油HQ-10(GB485-81)每隔3-6個月換油一次。

(2)螺旋兩端軸承箱內用鋰基潤滑脂,每半月注一次,5克。

(3單管)螺旋給料機吊軸承,選用M1類別,其中80000型軸承裝配時已浸潤了潤滑油,平時可少加油;每隔3-5個月,將吊軸承體連同吊軸拆下,取下密封圈,將吊軸承及80000型軸承浸在熔化了的潤滑中,與潤滑脂一道冷卻,重新裝好使用,如尼龍密封圈損坏應及時更換,使用一年,用以上方法再保養一次,可獲良好效果。

(4)單管螺旋給料機吊軸承,選用M2類別,每班注潤滑脂,每個吊軸瓦注脂5克;高溫物料應使用ZN2鈉基潤滑脂(GB492-77);採用自潤滑軸瓦,也應加入少量潤滑脂。詳細參數請登陸http://www.cntysb.com/lxgl.html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螺旋給料機 1
圖 1
螺旋給料機 2
圖 2
螺旋給料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鄉市三力振動設備有廠

牧野區和平路北段小朱莊188號

電話︰
86-0373-13523735750
傳真︰
86-0373-5735181
聯繫人︰
徐先生 (工程師)
手機︰
135237357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