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蜜制品

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1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2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3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4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5
  • 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1
  • 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2
  • 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3
  • 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4
  • 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5

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型號:-
品牌:蜜閱會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蜜制品
標籤︰蜂蜜 , 椴樹蜜 , 特殊產地椴樹蜜
單價: ¥176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瀋陽蜜閱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13

產品描述

蜂蜜,美味與營養兼顧,長期吃的東西,當然要選特殊產地的,才能享受美味、安全和品質。蜜閱會椴樹蜜是六代養蜂世家釀自椴樹蜂蜜特殊產地——中俄邊境完達山脈東部,口感獨特,品質純淨安全的椴樹蜜。蜜閱會特殊產地椴樹蜜的顧客人群遍及歐美日、全國各省市機關單位,公司白領。

九成九的蜂蜜都結晶,只有椴樹蜜結晶叫雪蜜。結晶蜂蜜可以直接含服,經過舌尖、味蕾、鼻咽部緩緩嚥下,蜂蜜本身的味道比沖飲放大十倍,最考驗蜂蜜口感。

蜜閱會特殊產地椴樹蜜結晶干吃,清香細膩,一口輕飲,回味無窮。真正的好椴樹蜜,嘗一口就知道,摻蜜、假蜜可以做外觀,可以做指標,但是做不了真正好椴樹蜜的口感。只要常吃真蜂蜜,自然可以識別假蜂蜜、劣蜂蜜。蜜閱會的夢想,就是做真正好蜂蜜的標杆,讓天下無假蜂蜜。

密山——虎林——饒河一線的完達山脈,純淨的興凱湖、烏甦里江環保着1.2萬平方公里的山脈,分布着四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環境保護得非常好,不僅沒有工業污染,旅遊業都沒有。蜜閱會的16個椴樹蜜養蜂基地、35個蜂場就座落在這裡。

由於蜜閱會特殊產地椴樹蜜的蜂場座落在萬達山脈東部核心的椴樹帶,那裡密佈着高大的椴樹林,花蜜充足,小蜜蜂可以踩到不含雜花的純粹椴樹蜜。每年6月底椴樹花期,漫山遍野的椴花香,在蜂場帳篷里望出去,花嬌樹綠,蝶蜂飛舞。

愛自然,不妥協。蜜閱會椴樹蜜因為有沁人心脾的清香好蜜,所以敢於倡導真蜂蜜嘗出來。

 


產品圖片

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1
圖 1
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2
圖 2
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3
圖 3
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4
圖 4
蜜閱會特殊產地完達山東部椴樹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瀋陽蜜閱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瀋陽市和平區天津南街126號(2-4-3)

電話︰
18609819305
傳真︰
聯繫人︰
曺均璇 (經理)
手機︰
186098193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蜜制品" 產品信息

"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