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蜜制品

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1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2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3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4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5
  • 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1
  • 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2
  • 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3
  • 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4
  • 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5

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型號:-
品牌:蜜閱會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蜜制品
標籤︰蜂蜜 , 棗花蜜 , 黃河灘棗花蜜
單價: ¥176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瀋陽蜜閱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13

產品描述

蜜閱會棗花蜜是六代養蜂世家釀至棗花蜂蜜特殊產地——晉陝交界的黃河灘邊,蜜閱會特殊產地棗花蜜色澤紅亮,濃香馥郁,營養豐富,與眾不用。棗花蜜是傳統養生蜜,很多傳統的中醫院和藥房選用蜜閱會棗花蜜配製中藥。

生長在距黃河五十米至一千五百米範圍內的沙灘上的紅棗,俗稱“灘棗“,這裡環境優雅、空氣清新、日照充足、晝夜溫差大,是母親河源源不斷滋養孕育的精華,是華北、陝北地區特有的珍品。

黃河灘棗花蜜帶有濃厚的棗花香味,開瓶飄香,食用后口齒留香,香味長久,口感純正無其他異味。產棗、產棗花蜜的地方很多,但是只有晉陝交界的黃河灘棗花蜜如此特殊,濃香扑鼻。這要得益于特殊的地理環境。

蜜閱會在晉陝交界黃河灘放蜂有三十多年,清澗、佳縣、榆林等黃河灘棗花蜜特殊產地,都有直屬蜂場。

100多位中藥局配老藥師說比30 年前的用過的老棗花蜜還要純正濃郁,99%的蜂蜜顧客表示一口驚艷,評價不是好,是非常好。

真正棗花蜜,嘗一口就知道。摻蜜、假蜜可以做外觀、可以做指標,但是做不了真正好棗花蜜的濃香口感。只要常吃真蜂蜜,自然就可以識別假蜂蜜、劣蜂蜜。

愛自然,不妥協。蜜閱會的夢想是做真正好蜂蜜的標杆,讓天下無假蜂蜜。

 


產品圖片

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1
圖 1
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2
圖 2
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3
圖 3
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4
圖 4
蜜閱會特殊產地黃河灘棗花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瀋陽蜜閱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瀋陽市和平區天津南街126號(2-4-3)

電話︰
18609819305
傳真︰
聯繫人︰
曺均璇 (經理)
手機︰
186098193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蜜制品" 產品信息

"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