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刀具和夾具

伊斯卡ISCAR 1
  • 伊斯卡ISCAR 1

伊斯卡ISCAR

型號:-
品牌:伊斯卡ISCAR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刀具和夾具
標籤︰刀片 , 刀具 , 數控
單價: ¥0.1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精聯數控刀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2

產品描述

伊斯卡ISCAR:以色列的ISCAR品牌,IMC集團強力品牌,其產品包括 ,切槽刀杆、車刀杆、銑刀杆CNC整體式頭、捨棄式鑽頭整體刀、捨棄式鉸刀、組合鉸刀加工中心刀柄系統等全系列刀具,在為航空、汽輪機、汽車、模具、機床、機床配刀提供全套解決方案上具有豐富經驗.“強大來自于永不停息的產品創新和服務優化”,也因此,創新是伊斯卡發展的一貫理念。其中ISCAR伊斯卡 DR-MF復合刀具集端面車削,內孔車削,鑽削,外圓車削于一體,快速金屬切削 ISCAR推出DR-MF多功能鑽頭.這種新型刀具應用於小零件的復合加工,縮短了生產週期,減少了刀具的採購數量 伊斯卡 PICCOCUT小孔加工系列:伊斯卡 PICCO 整體硬質合金迷你內孔車刀。 多功能CUT-GRIP車刀可以做各種不同精密切削,切槽、外徑車削、仿形輪廓車削、深溝槽加工、切斷、端面切槽和車螺紋等。CUT-GRIP車刀是ISCAR另一刀具突破,只用同一個刀片可以同時做切槽和外徑切削,而且同一支車刀柄可以裝不同尺寸和型式之刀片,降低非加工時間。一支霸王刀可以取代好幾支傳統刀具之切削,因此大大增加加工效率。

 QQ 310926554   13798416687


產品圖片

伊斯卡ISCAR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精聯數控刀具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松崗沙江路佳裕大廈409

電話︰
86-755-27716550
傳真︰
86-755-27710792
聯繫人︰
張小姐 (市場經理)
手機︰
3109265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刀具和夾具" 產品信息

"刀具和夾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