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刀具和夾具

日本SUMITOMO住友刀具 1
  • 日本SUMITOMO住友刀具 1

日本SUMITOMO住友刀具

型號:-
品牌:日本SUMITOMO
原產地:日本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刀具和夾具
標籤︰住友刀片
單價: ¥0.1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精聯數控刀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2

產品描述

Sumitomo 是日本最大的綜合性刀具生產廠商之一。擁有超過 100 多年的製造刀具的生產經驗住友提供包括各類車刀片、銑刀片、住友刀杆、銑刀杆、住友切斷刀,住友外圓車刀,住友內孔刀,住友切槽刀包括端面槽、外圓槽、內孔槽等各類槽刀,住友整體硬質合金銑刀、捨棄式銑刀、刀杆、刀片,整體硬質合金鑽頭、內冷鑽頭,快速鑽頭等另外在CBN領域,技術全球領先;車削刀具更高的性價比,值得信賴。

今日的 Sumitomo 產品已經被廣氾地應用於汽車、航空航天、船舶、家用電器等諸多行業,尤其以其 CBN 以及 PCD 刀具、曲軸加工用銑削刀具、硬質合金 ZX 塗層鑽頭以及銑刀片等產品聞名于世。住友的面銑刀除了有廣氾應用於鋼件、不鏽鋼件、鑄鐵件、非鐵金屬加工的通用型面銑刀外,還生產各類專用高效的面銑刀。如發動機缸體、缸蓋平面加工用的面銑刀系列產品,採用刀尖基準式、密齒型、快換機構,可採用高速進給、粗、精加工,分類豐富針對性強。發動機曲軸頸專用銑刀同樣也是住友產品中的強項。住友的立銑刀產品分整體硬質合金和機夾式二大類。機夾式較適合模具型腔加工,整體硬質合金立銑刀則可用於各種場合。孔加工刀具 住友的多用途鑽頭,是利用住友獨創的刀形設計和新型材質的組合,獨立開發的系列產品,規格齊全、品種豐富,從小徑到大徑;從淺孔到深孔,涵蓋面非常廣氾。能使您的生產實現高效率、高精度、低成本。CBN 系列 住友的 CBN 是用立方氮化硼燒結體製成的刀具,主要用於鐵系金屬的切削加工。住友 CBN 可以加工原來只能用磨削的淬火鋼及高硬度鑄鐵等難加工材料,並能高速精加工鑄鐵,發揮刀具耐磨性、韌性和長壽命等優異性能。住友 CBN 產品有各類刀片、銑刀、鏜刀等。

PCD 系列產品 住友的 PCD 是住友電工採用獨立技術開發而成的刀具用金剛石燒結體。製成的刀具品種豐富、規格齊全,適用於形形色色的切削加工。住友的 PCD 產品有各類刀片、極小徑鏜刀杆、各類銑刀、鑽頭等。

QQ 310926554   13798416687


產品圖片

日本SUMITOMO住友刀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精聯數控刀具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松崗沙江路佳裕大廈409

電話︰
86-755-27716550
傳真︰
86-755-27710792
聯繫人︰
張小姐 (市場經理)
手機︰
3109265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刀具和夾具" 產品信息

"刀具和夾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