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刀具和夾具

臺灣台聖車刀杆 1
  • 臺灣台聖車刀杆 1

臺灣台聖車刀杆

型號:-
品牌:臺灣台聖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刀具和夾具
標籤︰台聖刀杆 , 台聖刀具
單價: ¥0.1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精聯數控刀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2

產品描述

精聯強力推薦產品,台聖車刀杆、台聖車刀把,台聖車刀架、台聖外圓車刀,內孔刀,切斷刀杆、切槽刀杆,螺紋刀架,ISO標準,卓越的品質、實惠的價格,最高的性價比是您的理想選擇之一。精聯公司特推出台制車刀杆-ISO標準車刀杆;最高性價比的台制車刀杆!刀具類型有鋼制刀杆、鋼制內冷刀杆、硬質合金刀杆、非標特製刀杆。

台聖銑刀杆,銑刀盤:包括BF球形精銑刀,400R立銑刀杆,300R立銑刀杆,AJU過中心立銑刀杆,EMR圓鼻立銑刀杆,TRS圓鼻立銑刀杆,EMR圓鼻立銑刀盤,TRS圓鼻立銑刀盤,400R立銑刀盤。另外台聖品牌的產品還包括銑刀杆系列:BF球形精銑刀杆配P3202/P3200系列刀片,400R立銑刀杆適合配APMT1604DER系列刀片,300R立銑刀杆適合配APMT1135PDER系列刀片,EMR圓鼻立銑刀杆適合配RPMT0802/RPMW1003MO/RPMT1204MOE系列刀片,TRS圓鼻立銑刀杆適合配R D M T0802 /R D M T 10T3MOE /R D M T1204MOE系列刀片刀盤系列:EMR/TRS/400R  R4R6R8適合配RPMW/RPMT/R D M T/APMT系列刀片。銑刀柄系列,包括 包括BT30 BT40 BT40 ER刀柄、強力刀柄、側固式刀柄,G2.5動平衡,適合在30000轉以下高速機使用;其中ER刀柄包括全圓螺帽的高速刀柄PSK系列,常備庫存包括BT30-ER BT40-ER BT50-ER等各種大小及長度的刀柄,以及6角螺帽的普通ER刀柄,小螺帽的梅花ER刀柄等各式刀柄;另外還有強力刀柄,高精度后拉式刀柄,鍘固式刀柄,平面銑刀柄,莫氏錐柄鑽頭和銑刀用的莫氏刀柄,以及用於裝夾直徑鑽頭的鑽夾頭刀柄,用於加工中心攻牙的柔性及剛性攻牙刀柄,以及組合式精鏜及精鏜刀,整體鎢鋼加長搪杆等歡迎咨詢;另外我們還提供包括,主軸測試棒,刀具預調儀,工具櫃,刀具車,拆刀座,刀具Z軸設定儀,陶瓷分中棒,萬向磁性表座,機床虎鉗,銑刀磨刀機,可以對使用過的各類螺旋角度的平底銑刀,圓鼻刀,球頭銑刀等各類鑼刀進行二次修磨,以及各類鑽頭修磨的鑽頭修磨機等機械設備及配件;我們在臺灣自營工廠,也歡迎各位現場指導參觀;以上產品品質一流,性價比一流,且有有大量的庫存,全國各地的供應商正在尋找中,歡迎廣大客戶來電咨尋。

QQ 310926554   13798416687


產品圖片

臺灣台聖車刀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精聯數控刀具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松崗沙江路佳裕大廈409

電話︰
86-755-27716550
傳真︰
86-755-27710792
聯繫人︰
張小姐 (市場經理)
手機︰
3109265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刀具和夾具" 產品信息

"刀具和夾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