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雕刻工藝品

汽車炭雕挂件 1汽車炭雕挂件 2汽車炭雕挂件 3
  • 汽車炭雕挂件 1
  • 汽車炭雕挂件 2
  • 汽車炭雕挂件 3

汽車炭雕挂件

型號:-
品牌:集里雅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雕刻工藝品
標籤︰活性炭雕工藝品 , 炭雕紀念品 , 炭雕挂飾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瀏陽市雅韻炭雕工藝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0/23

產品描述

活性炭雕工藝品採用優質高吸附性能的活性炭粉末吸壓成型,由工藝美朮師手工彩繪,製作成為精美絕倫的環保藝朮品。
集里雅韻活性炭雕工藝品大量吸附空氣中的各種有毒氣體(甲醛、苯及其同系物、一氧化碳、氨、氯、二氧化硫等)、煙霧異味等,能有效淨化空氣,消除污染,有效調節室內濕度,隔阻電磁輻射,維護人體健康,裝飾家居,美化環境。
由於傳統禮寓的燻陶,“餽贈佳禮”一直是親朋好友之間傳遞情誼,表達情感的上佳方式,也開始逐漸運用於商務,成為洽談合作的必備橋梁。集里雅韻炭雕一直受到市場各界人士的厚愛,同時也一度得到消費者及環保部門的認可和關注,廣氾作為商務禮品,結婚禮品,生日禮品,喬遷禮品,聚會活動紀念品,房產開盤開業禮品,廣告促銷禮品。

本公司可承接大宗禮品訂單定製業務,如商務會議禮品,慶典紀念禮品,員工福利禮品,喬遷開業禮品,結婚禮,祝壽禮,紀念禮,祝福禮,外事禮,恭賀禮的專業定製。我們可以根據客戶提供的logo或文字相關內容,加做在現有器型產品上,使其增加獨特的風格。也可以根據客戶提供的圖案,設計完成屬於客戶獨有的創意禮品。


產品圖片

汽車炭雕挂件 1
圖 1
汽車炭雕挂件 2
圖 2
汽車炭雕挂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瀏陽市雅韻炭雕工藝品有限公司

瀏陽市集里街道平水工業區毛塘片43號

電話︰
0731-83651966
傳真︰
0731-83651966
聯繫人︰
余先生 (銷售)
手機︰
189324276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刻工藝品" 產品信息

"雕刻工藝品" 供應商